英皇集团引领金融黑科技潮流

英皇集团引领金融黑科技潮流
2018年11月09日 08:15 新浪财经综合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第三届国际财经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11月10至11日在台湾举行,该展会备受各界关注,是年度难得的投资交流盛会。展会汇聚全世界各地的投资精英及财经CEO就全球投资趋势、国际投资产品种类讲解、国际财经事件等与环球金融相关的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英皇金融集团也受邀出席该展会,届时会在A06号展位携“黑科技”英皇宝APP参与其中。

  近年来投资者逐年递增,投资领域也越发广泛,而国际财经高峰论坛的举办就是为了通过分享交流投资心得,让大家可以更了解世界经济发展动态,为未来投资做好部署,也是业内顶尖的交流平台之一。在这里各界投资精英专业分析时下热门的行业观点,分享投资经验,提供专业的投资视野,此次展会可谓一场投资界的“饕餮”盛宴。

  是次论坛还邀请到了日本投资界的技术派大师相场师朗发表演讲,作为股市名师,很多投资者都是其门生,就连身旁的秘书,都在他的调教下从股市累积三十亿日圆身价,此次他受邀参展演讲,相信将让广大投资者受益匪浅。

  除了相场师朗等嘉宾演讲外,英皇金融集团也有多名专业投资分析师驻场。英皇金融集团屹立香港四十年,凭借稳固根基、庞大网络及专业团队,深受客户信任,此次到场参展的分析师都是集团内最顶尖的精英,

  英皇金融集团提供多元化交易渠道,2018年与英皇宝合作经营交易APP。APP主打创新专利交易模式,可在自设的盈亏范围内进行交易,用户无需时刻盯盘,风险高低更能自控。届时现场多名英皇专家将会为您提供更多详情及解答相关问题。

  投资者能够在现场免费向这些精英投资分析师学习稳健投资方法之余,英皇金融集团亦希望通过此次展会不仅能解决投资者在产品选择及交易技巧上的疑惑,也能带来更多关于全球金融市场的前沿信息,让投资者不枉此行。

  除了与投资者面对面互动交流投资经验外,英皇金融集团已预备好幸运抽奖活动,能够学习投资方法之余还能有机会获得丰富奖品,一箭双鵰,绝对是本年度不可错过的投资活动。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英皇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