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规模设备更新行动细则涉及文旅,丽江股份称将“综合考虑设备设施现状”

大规模设备更新行动细则涉及文旅,丽江股份称将“综合考虑设备设施现状”
2024年03月27日 16:1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27日,丽江股份(002033.SZ)举行业绩说明会。说明会上,泡财经提问:近日印发的关于《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在细则里面有涉及到文旅领域,提到‘推进索道缆车、游乐设备、演艺设备等文旅设备更新提升。’请问公司是否提升改造更新公司的旅游设施?”

丽江股份董秘杨宁回复称:“公司将综合考虑设备设施现状及经营情况来评估是否更新。”

近日,丽江股份发布2023年年度报告,成为首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的上市滇企,也是首份景区上市公司年报。2023年,丽江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7.99亿元,同比增长152.37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长5971.91%。

丽江股份的主要业务包括经营旅游索道及其相关配套服务;对旅游、房地产、酒店、交通、餐饮等行业投资、建设等。在旅游索道方面,该公司目前经营索道为玉龙雪山索道、云杉坪索道、牦牛坪索道。在酒店方面,2023年,丽江股份经营酒店包括和府洲际度假酒店、丽江古城英迪格酒店、迪庆月光城英迪格酒店等。

报告指出,作为丽江地区最早从事旅游业开发和经营的上市企业,丽江股份在区域内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构建雪山旅游索道、国际品牌酒店、国际旅行社、旅游演艺等多项旅游业务,能够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

2023年,丽江股份3条索道共接待游客612.11万人次,同比增长215.67%。印象丽江共计演出739场,同比增长166.79%,共接待游客156万人次,同比增长419.57%。丽江和府酒店有限公司(含洲际酒店、英迪格酒店、古城丽世酒店、5596商业街、丽世山居)实现营业收入1.48亿元,同比增长71.74%,实现净利润368.34万元,同比增长120.38%。迪庆香巴拉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含迪庆英迪格酒店、奔子栏丽世酒店)实现营业收入3783.05万元,增幅达64.86%。

本文首发于泡财经风口解读专题,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