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出行,配股融资,9名认购人出资2.05亿、将持股43.59%,估值约4.7亿

APOLLO出行,配股融资,9名认购人出资2.05亿、将持股43.59%,估值约4.7亿
2024年03月18日 13:39 瑞恩资本RyanbenCapital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https://www1.hkexnews.hk/listedco/listconews/sehk/2024/0317/2024031700074_c.pdf

APOLLO出行(00860.HK)公布,公司于2024年3月15日与9名认购人分别订立认购协议,公司已有条件同意配发及发行而该等认购人已同意认购合共4.46亿股认购股份,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0.46港元。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0.46港元较股份于3月15日每股0.51港元的股价折让约9.80%。

假设自本公布日期起直至完成公司已发行股本并无变动(认购事项产生者除外)根据认购事项将予配发及发行的合共4.46亿股认购股份占紧随完成后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的已发行股份总数约43.59%。按此推算,整体估值约4.71亿港元。

认购人A的最终实益拥有人为何敬民先生。于完成后 , 何敬民先生将于220,137,982股股份中拥有权益,占本公司经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后的已发行股本约21.53%。

认购人B,Atlantis Multi-Strategy Capital VCC(代表MPW Index SupremeInvestment Fund),为一间根据新加坡可变资本公司法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可变资本公司。

认购人C ,桦龙控股有限公司 ,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 成立的有限公 司, 并为 一间投资控股公司。

认购人D,Talent Frontier Limited,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

认购人E,Vivaldi International Limited,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 ,并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 。认购人E在此亦指可换股债券持有人B。

认购人F,Ocean Dynasty Investments Limited,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

认购人G,Goldrank Limited,为一间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

认购人H,Sino-Alliance International Ltd.,为一间由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直接全资拥有的私人公司。

认购人I,Top Laurels Limited,为一间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并为一间投资控股公司。

认购事项的所得款项总额为2.05亿港元,募资净额(经计及可换股债券抵销约3900万港元以及扣除所有专业费用及相关开支约350万港元后)估计约为1.63亿港元(相当于净认购价每股认购股份约0.36港元)认购事项将加强公司能够加强公司的财务状况,其中约7130万港元(或43.8%)用于发展出行服务业务、约7500万港元(或46.2%)用于偿还债务、及约1620万港元(或10.0%)用于一般营运资金。

截至午间(3月18日)收市,APOLLO出行(00860.HK)的市值为3.69亿港元。

版权声明:所有瑞恩资本Ryanben Capital的原创文章,转载须联系授权,并在文首/文末注明来源、作者、微信ID,否则瑞恩将向其追究法律责任。部分文章推送时未能与原作者或公众号平台取得联系。若涉及版权问题,敬请原作者联系我们。

更多香港上市、美国上市等境外IPO资讯可供搜索、查阅,敬请浏览: www.ryanbencapital.com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认购 融资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