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团队】日报0721: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团队】日报0721: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2021年07月21日 22:31 安信证券环保公用研究

“锂大爷”再次上演逼空行情,A股的“锂”想能飞多远?

投资研报

能源变革+转型大时代、大趋势!锂迎来一轮空前超级大周期!4条主线掘金受益股(名单)

【主力资金】五大机构顶着问询函爆买3个亿!第三代半导体4条主线核心受益股曝光(名单)

【硬核研报】供需错配格局下,氨纶周期景气大幅反转!高氨纶产品需求持续放量,高开工与低库存并存背景下,三大龙头企业业绩爆发在即(名单)

【超级大单】“左磷右锂,yyds”!分析师火线上调产业链8只个股目标价(名单)

原标题:【安信环保公用邵琳琳团队】日报0721: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来源:安信证券环保公用研究

星期三

2021/07/21

本周观点

当日涨跌幅

个股涨跌幅前五

煤炭&天然气行情

行业要闻

标题:广东省涉挥发性有机物(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

链接:

https://huanbao.bjx.com.cn/news/20210721/1165043.shtml

摘要:为依法推进挥发性有机物(VOCs)科学精准治理,进一步改善全省环境空气质量,编制《广东省涉VOCs重点行业治理指引》。适用范围包括原油加工及使用制品制造(C2511)、其他原油制造(C2519)、有机化学原料制造(C2614)、初级形态塑料及合成树脂制造(C2651)、合成橡胶及合成纤维体制造工业企业或生产设施。

标题:贵州省施工场地扬尘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

链接:

https://huanbao.bjx.com.cn/news/20210721/1165112.shtml

摘要:日前,贵州发布《贵州省施工场地扬尘排放标准(征求意见稿)》,该文件适用于贵州省内所有施工场地扬尘的排放管理,及其相关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和环境保护设施涉及的大气污染物排放管理。

标题:安徽试行季节性尖峰电价和需求响应电价(征求意见稿)

链接:

https://shupeidian.bjx.com.cn/html/20210721/1165158.shtml

摘要:今日,安徽省发改委官网发布了关于公开征求对《关于试行季节性尖峰电价和需求响应电价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提到试行季节性尖峰电价。冬季和夏季期间,在日最高气温≥36℃或日最低气温≤-5℃时,对全省工商业电力用户试行尖峰电价政策,即用电价格在当日高峰时段电价基础上每千瓦时上浮0.072元。

重点公司公告

西昌电力-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公司202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7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32万元。

佛燃能源-股份减持】持有公司股份比例8.09%的股东众成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及/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80.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93%)。

侨银股份-项目预中标】公司预中标青云谱区环卫作业市场化服务采购项目(一标段),中标(成交)金额为2.87亿元。

深度报告

大元泵业深度:屏蔽泵龙头欣欣向荣,“碳中和”下氢燃料电池液冷泵锦上添花

苏文电能深度:从分散的配网市场中脱颖而出,在碳中和趋势下大步向前

凌霄泵业深度:深耕细作砥砺前行,民用泵龙头展凌霄之志

公用事业2020年报及2021Q1总结:公用事业受益于工业生产恢复反弹,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环保板块2020年报+2021Q1业绩综述:基本面向好,防御性突出;碳中和助力环保领域备受关注

环保公用一季度持仓分析:板块持仓增长,持仓向子版块龙头聚集

碳中和深度之三:从负排放技术中把握碳中和投资机会,CCUS或成可持续发展重要手段

碳中和深度之二:CCER,从方法学上把握碳交易市场机会

碳中和深度:碳中和大趋势下,环保公用板块再迎良机

持续打好污染攻坚战,碳中和相关领域持续发力发力

碳中和定调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环保领域迎来新契机

环保公用四季度持仓分析:板块持仓走低,持仓向龙头聚焦

2021年环保行业投资策略:十四五新格局,把握行业新起点

环卫深度观察之三:盈峰环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环卫龙头新时期进击之路

环卫深度观察之二:ST宏盛深度——环卫新能源化大势所趋,重组上市助竞争力更上层楼

龙马环卫深度:环卫装备与环卫服务并驾齐驱,新能源化迎来新机遇

再升科技深度:干净空气与高效节能双轮驱动,多点开花前景广阔

公用事业2020年三季报总结:火电和新能源发电板块持续抢眼,水电改善明显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保 安信 邵琳琳 广东省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复旦微电 688385 --
  • 07-22 国邦医药 605507 32.57
  • 07-22 中环海陆 301040 13.57
  • 07-22 倍杰特 300774 4.57
  • 07-21 金迪克 688670 55.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