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记 | 万达电影副总裁曾光请辞 阳光城董事局延期换届

小事记 | 万达电影副总裁曾光请辞 阳光城董事局延期换届
2020年04月11日 00:02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观点

小事记

观点地产新媒体

我们记录这个地产江湖的小事,以及有意思的事。

因个人原因 万达电影副总裁曾光申请辞职

4月11日,万达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副总裁曾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离任后将不再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询公告,万达电影董事会于2020年4月9日收到曾光先生提交的书面离任申请,任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曾光先生的离任不会影响公司经营工作的正常进行,

公开资料显示,曾光先生,1970年出生,1992年毕业于国际关系学院,获经济学学士学位,辞任前为万达电影副总裁兼发展部总经理。

其于1992年-2000年任麦当劳中国发展公司发展经理,2000年-2006年任7-Eleven南中国区副总经理,2006年-2010年任7-Eleven南中国区副总经理2006年-2010年任中油BP石油有限公司资产总监,2011年-2015年任快乐蜂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餐厅发展执行总监。

因疫情影响 阳光城董事局、监事会延期换届

4月10日,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董事局、监事会延期换届。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获悉,阳光城第九届董事局、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鉴于2019年年度定期报告披露在即,同时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为配合政府控制人员流动、减少人群聚集,公司拟将董事局监事会换届选举与2019年年度报告议案共同提交董事局监事会合并审议。

公司董事局、监事会将适当延期换届,董事局各专门委员会、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局聘任的其他人员任期亦相应顺延。

公告称,在换届工作完成之前,公司第九届董事局、第八届监事会全体成员、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董事局聘任的其他人员将继续履行相应的义务和职责。

阳光城表示,公司董事局监事会延期换届不会影响公司正常运营。公司将积极协调和推进董事局及监事会换届选举工作进程,并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

未开展实质性经营 迪马股份清算注销广州地产子公司

4月11日,重庆市迪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因全资控股子公司广州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设立后尚未开展实质性经营,公司拟对其进行清算注销。

公告显示,广州东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31日,截止2019年12月31日,广州东原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负债总额、净资产、营业总收入及净利润均为0元。

迪马股份表示,广州东原清算注销不涉及人员安置,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和整体业务发展。该公司的注销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无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

保利发展2.69亿挂牌转让首开北京合资公司49%股权

据北京产权交易所4月10日信息显示,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挂牌转让北京首开保利仁泰置业有限公司49%股权,转让底价2.69亿元,信息披露起止日期为2020年4月13日至2020年5月11日。

观点地产新媒体翻阅获悉,标的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31日,注册资本为5亿元,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销售商品房、家居装饰。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保利(北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有该公司51%、49%股权。

据标的公司2020年3月末财务数据显示,营业收入为零元,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均为负1.05万元,资产总计为6.57亿元,负债总计为6393.1万元,所有者权益5.93亿元。

目前,保利集团已批准上述保利发展转让北京首开保利仁泰置业有限公司49%股权的事宜。

佳兆业与中国电信签署战略协议 合作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

4月10日消息,佳兆业集团旗下深圳佳兆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体系内广东亿迅科技有限公司及天翼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此,三方将共建5G未来生活联合实验室,打造智慧社区、智慧园区等系列5G时代智慧产品。

据了解,此次合作的智慧社区、智慧园区,是佳兆业科技集团进入智慧城市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领域的切入点。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三方首期合作将聚焦于智慧社区、智慧园区领域,以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VR\AR等技术在社区、园区等场景的落地为工作重点,共同研发相关高新技术产品。

后期,三方合作将逐步拓展到智慧场馆、智慧酒店、智慧乐园、智慧景区、智慧校园、智慧医院等领域。此次合作还将共同探讨推进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技术领域新产品的联合孵化。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阳光城 副总裁 万达电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