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有以下四个疑点尚未解答

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有以下四个疑点尚未解答
2020年04月10日 22:00 百家号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有以下四个疑点尚未解答 来源:百家号

  某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4年。消息一出,引起轩然大波。爆料人自称在2015年以来招受养父长达4年的性侵强暴。

  据媒体报道,涉案高管鲍某系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梳理其个人简历还可以发现,鲍某是资深法律人,从事律师工作至今已20余年,现任北京市泰德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身份光鲜,履历漂亮的精英人士,谁能想到竟然做出如此禽兽不如的行为来!

  

  据报案人所述,自2015年起。14岁的她被母亲送给鲍某做养女。三个月后就在天津老家对她实行了强奸。之后更是长达4年的性侵凌辱。

  期间还曾逼迫她看淫秽光碟,还强迫她拍下裸照。不仅如此,一言一行,都要在鲍某的监控下进行,甚至连上厕所,都不让关门。

  这种令人发指的凌辱和控制。令当事人身心摧残严重。甚至一度准备自杀。这种残忍又恶劣的行为性质是极其恶劣,情节尤其严重。简直天理不容!

  可就是这样一件案子在立案后,迟迟没有进展。

  

  当事人的养父鲍某称,事情不是她说的那样,表示养女在撒谎,又称自己和她没有以养父女关系相处。这一段话,耐人寻味。

  这桩案情里共有4个疑点。

  疑点一:为什么当事人的母亲会把年仅14岁的女儿,给一个陌生人来抚养?并且在女儿4年被鲍某性侵中,一直没有发声,难道她真的一点都不知道4年里女儿遭遇了什么吗?

  疑点二:此案是于4月8号第一次报案立案,为何在已经下了结论的认定鲍某不构成性侵犯罪,撤销案情后。为何又在10月9日又再次立案?理由是什么?再次立案后,为何调查进度久拖不决?

  

  疑点三:养父鲍某曾发声说,事情并不是她说的那样,结果又来了一句,自己和她并没有以养父女相处,那他们是用什么关系相处?

  疑点四:在第一次报案和撤案后,电脑里相关的视频资料、录音、关键信息,都巧合的丢失和损坏了,真的有这么巧合的事吗?

  中国有一句古话。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件事情已经完全突破了公众社会的道德底线,超出了人们的认知范围。

  容忍这样事件的存在,是对所有女性的最大不尊重。

  

  我们也相信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法律会给这个可怜的女孩一个公平公理。

  

  

性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