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龙:厉害了,冲破3000,告诉大家一个吃大长腿的秘密!

战龙:厉害了,冲破3000,告诉大家一个吃大长腿的秘密!
2019年12月26日 18:49 爱股票

原标题:战龙:厉害了,冲破3000,告诉大家一个吃大长腿的秘密! 来源:战龙

抄底,抄到主升浪,抄到大长腿那是非常爽歪歪的,所以希望朋友们能够长期的坚持在御龙阁,才能赚到钱,才会是最后的赢家!

老样子,咱们先来聊指数,昨天和大家说过创业板,今天回到沪指主板,大家看图,第一个圆圈是一波深调以后的再次长阳逼空上涨,现在也是同样的,一波回调后修复的力度越来越强,现在更是收了一根光脚阳线令人振奋,冲破3000关键心理关口,如果消息面上继续配合,这一波行情还远远没完。

话又说回来,今天指数之所以能够冲关成功,其实是市场降准预期的发酵,资金完全引爆了大金融,券商作为先锋,南京证券绿庭投资(维权)中信建投长阳要走出二波的图形,加上房地产的配合拉升,市场分歧强势,走势真的非常完美!

可是,我《盘前观点》说的问题就来了,我说过:假如是券商为首的大金融带领权重股走强,和科技股不太可能同时作为进攻的对象,除非又回到了17号7000亿的成交量,果真金融一拉科技股跷跷板跳水,苏州固锝高位跳到绿盘,韦尔股份大跌5%,圣邦股份兆易创新等也跟着调整,还好整个市场的氛围从白酒、医药等品种的轮动补涨将创业板指数继续拉升,中阳弱转至强,如此科技股后续假如资金回流也要冲击年高的极限。

投机盘上,威唐工业无视减持再次分歧上5板,星期六再次高位涨停,网红直播的引力传媒直接两个一字涨停,长阴后反包大长腿在市场上进行得如火如荼,行情依然火爆,后面还会继续,请大家抓好这难得的好时光!

说到反包修复,今晚和大家重点聊一聊什么是长阴后反包大长腿:

大家看引力传媒,大长腿后直接被市场顶一字,反包修复的形态被加强,从昨天开始市场并不断的挖掘,是目前市场最赚钱的一种模式,比如海能实业反包二连板、森霸传感今天反包大长腿、太空智造低位反包大长腿套利,最核心的还是星期六,反包后连续走强,这也才刺激了市场连续做多的热情,这个模式现阶段不断被加强,还未到分歧的阶段,后面还有得玩。

操作上今天御龙阁做了两只,第一只是绿庭投资早上绿盘-1%低吸吸到涨停,日内浮盈11%,另外一只在水下-5%附近低吸,盘中一度冲击涨停股,收涨6%,浮盈10%,前半周的状态不是太好,特别是长城影视一吸吸到踩雷连吃两个跌停,不过我们处理得很好,没有像别人一样直接挂跌停止损,而是到了今天做回本走了,这也算是一笔比较成功的案例。事后御龙阁的朋友和我说,换了一个土豪金龙,今天满血复活,抓大长腿的节奏又回来了。

近段时间深刻感受到,做交易有些时候不得不相信玄学,你一开始犯错接连就会出现几笔,这也说明了有亏有赚,但近期真是神了,和御龙阁的有个朋友挂上了关系,上次她一进来整个御龙阁就进入了亏钱的周期,

她退一段时间刚好是12月上旬开始赚钱,没有亏过一笔。

天呐,这一次这她又从别人那里跑过来我这了,她一来所有人都跟着亏,今天早上她又转走了,大家就开始吃大长腿,一吃就是两个,真是一言难尽,但愿今天转过去的那儿后面不会有大面发生,我在御龙阁保护好大家!

其实,如果今天转走的朋友看到了,也不要在意,通过这个案例,我只想跟大家说明一件事,做股票做交易这事一定要有耐心,你不仅要学会处理好亏损的股票,也要处理好盈利的品种,我只希望无论和谁,和哪个团队,当有人天天在晒一天N个涨停,连续几天赚钱的时候,记住了千万千万要远离,为什么?

这个时候是最高潮最亢奋,你要追进去相当于追高,进去极有可能追到最高点,最高点的结果是什么?就是我在上文举的这个例子,我希望大家要做的是什么?抄底,抄到主升浪,抄到大长腿那是非常爽歪歪的,所以希望朋友们能够长期的坚持在御龙阁,才能赚到钱,才会是最后的赢家!

好了,后面行情肯定还是没完的,还会是继续分歧的盘面,御龙阁的状态也刚好到位,现在来御龙阁应该是状态最佳,开通御龙阁也有优惠,只要大家开了送大家十天的期限,相当于打了7折,趁着有这个权限,朋友们,不要浪费了!

(本文为爱股票社区战龙发表,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爱股票平台,特此声明。)

战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