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机构策略:沪指弱势震荡整理 板块轮动捕捉交易时机

盘后机构策略:沪指弱势震荡整理 板块轮动捕捉交易时机
2021年08月19日 16:14 证券时报网

【散户必备3大利器,提高胜率!】一买就跌、一卖就涨?还没反应过来,股价就上了天?如何操作,成功率才能更高一些?详情戳→

投资研报

【主力资金】总龙头霸气打出8+1板!重磅利好盘后来袭,这类个股值得关注(附受益股)

牛市旗手爆发涨停潮:财富管理赛道三大投资机遇受益股曝光!3股上涨目标价明确(名单)

揭秘:1个月暴涨60%!为什么东方证券能成为龙一?

【机构调研】袁芳、杨瑨、归凯等大佬齐出手调研1股!这一类股投资机会值得重视(受益股)

  德讯证顾认为,三大指数有分化,沪指下跌,深成与创指上涨。个股跌多涨少,两市成交额再破万亿。军工概念表现较强势,但板块内部的分化也较明显。周期类品种与大金融的调整是导致沪指走弱的主要原因。从盘面上看,大盘的报复性反弹或已结束,后期大概率维持震荡行情。目前热门板块的核心逻辑主要是政策驱动叠加良好业绩预期。在热点轮动快,市场分化大的时期,建议不要盲目追高,在轮动间隙捕捉交易时机。市场风格变化较大,后期应关注相关政策落地后的红利释放,以及货币政策的变化。

  百瑞赢指出,今天比较明确的就是主板的上下震荡区间,回踩试探年线获得有效支撑后反抽修复,拉升的时候又受阻于3480点及以上抛压,小幅回落。这两个平台确实是近期沪指要关注的支撑和压力,在没有出现有效突破之前继续关注。策略上,今天北向资金的超百亿流出给市场形成了一定的压力,也是上午市场集体回落的原因之一,总的来说,现在市场正处于一个整体的震荡消化环境,需要充分的量能冲击上方压力,但是近期两市成交量一直处于比较收敛的状态,操作上注意还是仓位控制为主,耐心等待二次回踩消化结束。

  源达认为,操作策略上,继续控制总体仓位,轻仓参与结构性机会的博弈。至于持仓方向,仍继续看好军工和新能源两大方向。特别是受益于国家政策支持,和新能源汽车行业高景气周期所带来的储能、锂电池上下游材料、氢能、燃料电池等具备补涨潜力的品种机会。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张小泉 301055 --
  • 08-23 宏微科技 688711 --
  • 08-23 远信工业 301053 --
  • 08-20 国光电气 688776 51.44
  • 08-19 果麦文化 301052 8.1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