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双底结构确立大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双底结构确立大行情
2020年02月04日 15: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今天低开高走,创业板指放量大涨近5%,逼近昨日跳空缺口,市场情绪明显有所回暖,两市超百股涨停,跌停数量缩窄至百家。从盘面来看,抗病毒概念股小幅分化,特斯拉、口罩、在线教育、云办公均上演涨停超,科技股也大幅回暖,北方华创韦尔股份闻泰科技等科技蓝筹股也大幅走高。沪股通净流入1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6亿元。

  股市风云:大双底结构确立大行情

  市场资金将继续向主线优质筹码积聚,并因突发利空后开始加速,科技主线不变,中长期策略也不要改变。需要提醒的是,除了中长线成长品种外,医药板块事件驱动行情随时会结果,短期获利丰厚,近期应采取持有基出上只卖不买策略,因为这一板块随时会熄火,切不可盲目追涨。

  股海灯塔:反抽5日均线后回杀调整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3日均线和5日均线分别逐渐向下移动并且向下运行的角度很陡,将对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与KDJ指标线没有形成金叉共振,显示短线反弹难以出现持续单边上涨。因此,认为大盘股指反弹到5日均线附近以后要短线高抛。

  隐者:量越大底部区域越明显

  今天的大幅反弹,也表明市场向上的动能还是强烈的,一旦企稳市场将继续向上,不过短期还会反复震荡,还要注意风险。现阶段的操作思路是中长线继续关注优质低价,短线继续关注相关医药,线上概念股。

  郭一鸣:反扑会有持续性吗

  尽管看好市场中期向好的趋势,也尽管看好短期的反扑,但是这里的持续性,至少在本周还是需要谨慎看待。今天成功低吸之后,明天可考虑波段性的调仓换股。

  浩瀚:大盘基本能稳住了

  今天表现最强势的是创业板指数,节奏和力度将明显强于上证指数,也意味着科技股行情将会主导上半年大部分时间,尤其是4月份之前这个时段。后面的战术重点就是以选择科技股随趋势操作为主了。

  黄斌汉:如何抢反弹?节前强节后仍是强

  创业板是主线。整体事件前什么最牛,事件后反弹时仍将是它们先涨。这是笔者大跌前提醒的规律,现在只需要尊重好这个方向即可。创业板跟着科创板,炒作放宽涨跌限制,炒作科技时代科技牛市。节前的强股,现在跌下来,即是机会。

  牛哥:短线又将再现小阴调整

  明天大盘或个股出现明显的回落时,可以将今天逢高减仓的部分接回来;若明天大盘继续向上冲高,则可以将今天强势的个股果断减仓,以求腾出更多的资金,在接下来的回落中,重新接回布局即可。

  杜坤维:银行保险护盘 机构强势推涨高价科技股

  今天成交量放的很大,有9000多亿元,显示抄底资金与撤离资金的分歧是较大的,但从今天大涨看,市场底部基本上是明了的,不太可能继续往下测试今天的低点,下方有支撑,不代表上涨就是一帆风顺,明天股指很有可能面临短线的震荡,如果高价科技股调整,中低价科技股就可能出现补涨,这是硬币的两面,权重方面,保险和银行今天护盘,明天券商可能出现反弹。

  淘气天尊:百点大反弹是一种必胜的信念

  今天市场进入淘气预设的反压区域2780-2800区间出现的分时线高点,最多会出现对位小周期的回踩消化,但鉴于今天市场放量收涨于全天最高点附近,不排除今天午后的横盘,就已经消化完毕了,明天出现市场直接上涨突破的可能。

  罗惟忠:分化延续 跟进行业个股策略不变

  技术上两市低开反弹,创业板指数日线周期收大阳线,上证收大阳线,收看涨吞没K线形态,小时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死叉缩口,绿色量能柱缩量,15分钟周期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红色量能柱放量,创造背离条件,5分钟周期运行C浪内部的反弹,成交量较昨日大幅放量,沪港通深港通大幅净流入。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6 雪龙集团 603949 --
  • 02-06 双飞股份 300817 --
  • 02-05 瑞松科技 688090 27.55
  • 02-04 英杰电气 300820 33.66
  • 02-04 道通科技 688208 24.3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