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市场迎来超级利好 逆势暴涨将再创新高

午后名博看市:市场迎来超级利好 逆势暴涨将再创新高
2020年01月06日 11:4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三大指数低开高走,农业、军工、特斯拉概念股轮番拉升,带动指数全线翻红,创业板指大涨1.97%,题材概念持续回暖。盘面上看,转基因、特斯拉、超级电容等板块涨幅居前,高送转、民航机场、医疗美容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59%,报收3101点;深成指涨1.24%,报收10788点;创业板指涨1.97%,报收1872点。沪股通净流入13.10亿,深股通净流入28.04亿。

  魏宁海:逆势突破3100点

  从大的结构上来看,这里就是跨年行情的延续过程当中,没有任何问题。小时级别的顶背离可以用放量推升来化解。大周期里保持着向上的多头格局。所以资金敢于走自己独立行情。这也是我一直坚定看多的信念。这期间只要有回调,都是可以低吸加仓的机会。

  张春林:市场迎来超级利好

  在市场风险偏好快速上升的背景下,春哥继续建议各位关注券商、金融科技和科技股板块,其中科技股当中产业链够长,天花板较高的行业,是未来本轮行情关注的重点,主要是新能源汽车和智能手机、5G通讯等板块,这里面将卧虎藏龙。

  当然,所有的这一切,都需要切记春哥的投资原则:立足业绩,专注成长,做多中国,唯有业绩和成长性,才能有效抵御未来注册制下的强劲洗牌,避免牛市当中买到熊股。

  wu2198:2020年大盘的最高点

  如果确立2733点是二浪底市场空间也无法打开,因为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数届时会提前完成波段反弹,而上海综合指数会继续受制于3286点区域的主压。未必能走完等量空间,即2733+(3288-2440)=3581点。也就是说这位置将是2020年上海综合指数的极限高度了。而且这位置也与我2018年1月底提示3586点清仓(实际试3587点)的位置接近。

  牛哥新世界:逆势暴涨必将再创新高

  在如此突发的利空影响之下,大盘竟然没有去试图回补上周四的巨大跳空缺口,仅仅只是低开小幅回辙之后就再度振荡拉升,说明上周四的突破是真实有效的,并且还足以说明本周回补缺口的希望越来越小。股指将继续保持高位小阳整理的格局,继续兵临3100点城下。倘若多头突然发力,那么今天尾盘沪指直接向上突破并站上3100点也是情理之中,不必有任何的意外。

  郭一鸣:“黑天鹅”来了怎么办?

  目前多板块依旧呈现良好状态,市场成交也保持相对高位,对于指数纵深发展有一定的支撑作用,所以暂时不必但是市场有多大的影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上周四依然建议集体性减仓,主要是结构性行情当中,当前技术面出现顶背离,需要谨防短期的分化行情。而在指数连续上涨过程中,这种分化虽然正常,但操作上不太好把握。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
  • 01-08 优刻得 688158 --
  • 01-07 威胜信息 688100 13.78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8.24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