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马上将出现关键的方向选择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马上将出现关键的方向选择
2019年10月24日 15: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24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冲高回落。盘面上,特斯拉概念、疫苗概念股开盘走强,大金融板块强势拉升,区块链概念股拉升走强,天然气、环保工程、汽车零部件等板块表现活跃,科技股较为颓势,创投概念股集体拉升。午后,两市触底回升,区块链概念、中船系等板块异动拉升,养殖业板块走强,猪肉股异动拉升,燃气水务板块尾盘继续拉升。总体上,资金观望情绪浓厚,赚钱效应较差。截至收盘,沪指报2940.92点,跌0.02%;深成指报9555.76点,跌0.13%;创指报1653.86点,涨0.22%。

  彬哥看盘:多头尚未凝聚共识

  市场全天走势还是疲软,银行股的拉升再度让投资者心存担忧(历史规律表明,每一次银行股的拉升背后都是一个调整的开始,甚至是中期调整的格局,因此大家对银行股的做多不感冒也是由来已久)。除此之外昨日领涨的科技股今天则是再度成为领跌主力军,成交量依然保持低水平状态,多方面看市场都不局面全力做多的条件。

  隐者:大盘在反复震荡中确定短期底部

  上午拉升要比上证50弱一些,但打压起来比上证50快,下午见1640点后快速反弹,也是反复震荡行情,中小板及深证成指反弹力度要弱于创业板。大盘还是反复震荡消化筹码,是否变盘,一个看量能,一个看消息,短期走势还是变化无常,但只要明确大方向向上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科创板个股在昨天大幅反弹下,今天有所分化,但底部越来越明确,可以继续关注。

  踏实:红周五是否可期

  大盘的阶段性方向向下,中期方向向好。以阶段性看,大盘仍然处于阶段性调整中,只不过大盘随时可能阶段性趋势转好。同时,大盘如果长时间不能阶段性趋势转好,则要小心大盘形成向下突破的趋势。至到周五,大盘减量止跌回升的可能性略大,全天可能收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同时注意高抛低吸,降低成本,逢低增仓;以中长线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郭一鸣:短期风险远大于机会

  这仅是短期的角度,从中期看,对市场的整体趋势并不悲观。特别是全球经济下行趋势下,虽然国内也不会独善其身,但A股相对的估值优势,还是会吸引诸多的国际资本的青睐。而国内政策拖底明显,不断引进外资的同时,也在加大长线资金的入市步伐,市场未来长期支撑可期。

  天檀:银行翻江倒海意欲何为

  早盘银行股依然出现异动,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两大超级权重股近期持续走高,但指数并未大幅下跌,再次说明了我们前期的重要观点:银行是调节的工具。从这句话反过来也可以看出,既然银行是调节市场,那么指望银行获取超额收益也是很难的。而午后部分科技股出现小幅走高,但合力还欠火候,所以大盘预计还将继续震荡为主。

  大满贯股:关注蓝筹是否在周收盘给方向

  上证50在今天的搅局中出现了低于昨日低点的情况,但幅度不大最终收出十字星属于是悬崖勒马。沪深两市,中小创业板也没有出现低于10月21日低点的的走势,如果能走出乐观图形,也可以暂且把10月21日低点和今天的低点用短期两脚图形来看待,这两只脚要能稳住,后面还会有转危为安的机会。

  淘气天尊:大盘马上将出现关键的方向选择

  午后出现2927点附近的分时线低点以后再反弹!这种节奏,虽然动静不大,但典型的洗盘震荡状态!纵观本周行情,周二盘尾、周三早盘、今天早盘,已经3次冲击2950点以上后回落,并且出现了对位的明显回踩洗盘诱空,为什么叫“诱空”?因为回踩以后都起来了,技术上出现了对位发分时线低点以后又起来了,所以属于诱空的回踩!

  杜坤维:银行护盘指数震荡 高估值科技股承压

  市场观望情绪增加,一方面是对IPO 的忧虑,另一方面是对减持制度的担忧,上涨成为难题,下跌不大,在于机构资金下跌护盘银行,指数难以深跌,这种局面恐难改变。

  老股民大张:如何看待本周反复的走势?

  大盘已经连续二天高低点下移,那明天关注的重点就是能否在今天低点上方再次出现探低反弹的走势,这样才能保持住周线反弹的趋势,能够将反弹延续到本月末。操作上,短线在控仓的前提下,继续在滚动操作的同时,注意个股的分化节奏的变化,把握这里个股的高抛低吸的短线操作机会。

  老乐说股:短线需出强K线才可短线解围

  假如出小K线,则仍然是观望信号。当然若出实体中大阴线,则最近三四个交易日就是下跌中继了。到底怎么演化不知道,关键是要看到中阳线,只要出中阳线季线双底的概率才会上升,才具有短线可操作性。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5 鸿泉物联 688288 24.99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