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下午市场有概率拉回

午后名博看市:下午市场有概率拉回
2019年07月09日 11:3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A股三大股指早盘延续弱势,沪指跌破半年线,个股再现普跌态势,科创板对标概念股成市场最大亮点,联合光电三超新材等多只个股涨停,此外,二线白酒股也逆市走高,酒鬼酒封涨停。沪股通净流出12亿,深股通净流出2.4亿。

  二将:差价机会 下午市场有概率拉回

  还是看2915的支撑,也就是前期的缺口位置,缺口如果不回补,那么说明多头还挺强,能继续化解空头的能量。如果回补了也没太大关系,要么反弹变弱,要么反弹进入震荡再继续观察,要么,大不了反弹结束。

  郭一鸣:调整何时才能结束

  指数已经展开连续调整,分析下跌原因已经没有太多的意义。我们需要关注的是指数调整的空间和可能的止跌位置。从技术面看,此前30分钟以及60分钟MACD的持续背驰已经释放调整信号,而这里下跌之后,何时出现底背驰是需要重点关注的。

  一方面我们需要关注近期政策方面的新动向,另一方面就是要做好策略的应对。在此前集中性减仓之下,目前要做的就是保持观望,耐心等待市场企稳的信号释放。

  宋振宇:坚定大周期信仰 短线的冰点长线的买点

  从历史规律来看,短线重大机会通常都出现在市场极端下跌之后或是连续放量大涨之时。显然,目前来看一根阴线远没有达到所谓的“极端下跌”。越是大幅杀跌的时候,越是筛选好股票的时间截点。当然,这话有一些片面。但是我们仍然可以找到一些有资金关注,表现强于大势或者借势打压股价的一些标的。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0 铂力特 688333 33
  • 07-10 福光股份 688010 25.22
  • 07-10 乐鑫科技 688018 62.6
  • 07-10 新光光电 688011 38.09
  • 07-09 宏和科技 603256 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