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反抽之后仍有探底可能

午后名博看市:反抽之后仍有探底可能
2018年12月26日 11:2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两市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整个早盘指数没有出现太大的波动。昨天极为疯狂的5G板块今天出现明显的分化行情,特高压变成今天的强势领涨板块。

  郭一鸣:反抽之后仍有探底可能

  近期市场诸多利空逐步放缓,市场在连续回调之后也基本释放风险。在逼近前低位置的探底回升,也能看出抄底自己的蠢蠢欲动。不过,目前“内忧外患”依旧,观望情绪依旧浓厚,沪指有效跌破2500点之后仍有挑战前低的大概率。所以,短期探底之后的回声基本上反抽而已,反抽过程中可适当进行个股博弈,但仍需谨防指数的再次回落。

  赢在龙头:现在最怕的就是这种弱止跌

  大盘本周二最低运行到2462点,而本波市场的低点是2449点,大盘距离创新低的位置本周二仅有13个点的空间。很明显,新低对于市场的牵引力是比较大的,如果指数近两个交易日还没有强止跌资金产生,指数很有可能奔着前低运行。

  淘气天尊:市场冲高回落意欲何为

  由于市场上午在2500点附近小级别抵抗,技术上没有新的分时线低点级别,因此午后投资者关注市场回踩以后,会不会出现新的分时线低点机会,到时候再看是日线级别的机会,还是阶段性的机会!总之,磨底是一个过程,投资者尽量逢低、分批关注手中个股的低吸机会,千万不要追涨,机会是等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苏州龙杰 603332 --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01-03 蔚蓝生物 603739 --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罗博特科 300757 21.5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