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策略会|刘晨明6大观点汇总:尽早布局中报高增长

中期策略会|刘晨明6大观点汇总:尽早布局中报高增长
2020年06月02日 11:39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讯 大咖云集,共话投资!新浪财经重磅举办“2020夏季线上投资策略会”,邀请百余位首席分析师,围绕宏观策略、33个行业展开深度对话,5月28日至6月12日,连续15天不间断投资策略分享!

  6月2日10:30,天风证券策略首席刘晨明(金麒麟分析师)带来《估值和盈利如何决定短、中、长期的配置——兼论2020年H2配置策略》分享。点击查看视频>>

  刘晨明在直播中,分析了未来6、7、8月A股市场可能存在的机会,并且详细解读了A股中期则股的重要方向与方法。以下为观点汇总:

  天风刘晨明:4-8月股价表现与业绩的关系性较强

  刘晨明在直播中表示,每年4-8月股价表现与业绩的关系性较强,相关性强于Q1,站在当前时间点,越早布局中报行情投资就越有效。

  天风刘晨明:未来三个月 建议尽早布局中报高增长公司

  刘晨明在直播中表示,站在当前时间点,越早布局中报行情投资就越有效。展望6、7、8月,市场由存量资金环境转换为存量资金环境,建议尽早布局中报高增长公司。

  天风刘晨明:大部分时候 股票年涨幅与扣非增速正相关

  刘晨明在直播中表示,在大部分时候,不管市场是牛市、熊市、还是震荡市,不管风格是蓝筹还是成长,也不管板块轮动是快是慢,一年维度的涨幅基本与当年的景气度(扣非增速)呈现正相关的情绪。

  天风刘晨明:中期维度选择行业 要把握这三个原则

  刘晨明在直播中表示,中期维度要把握三个原则,选出未来一年能跑赢大盘的行业。首先未来一年的扣非增速或营收增速在A股中的相对高低是关键因素。第二个,扣非增速减慢,但水平仍处于A股较高位置的,这类公司大概率跑赢指数>>

  天风刘晨明:把握中长期产业趋势、民生和防疫领域

  刘晨明在直播中表示,未来选择三个方向,中长期产业趋势包括【数据中心】、【5G基础设施】、【国产化替代】;政府资金(预算内资金、特别国债)投向的民生和防疫领域,包括【医疗器械】、【疫苗】、【医疗信息化】、【环保】>>

  天风刘晨明:中长期择股 低估值为重要的参考指标

  刘晨明在直播中表示,股价1年内的涨幅与估值关系最不明显,有时正向、有时反向,有时不相关。说明短周期不能以估值作为单一指标来选股。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财经APP观看直播,可参与互动、查看PPT课件、文字实录等效果更佳。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