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策略会|陈李五大观点汇总:6月股市或上涨

中期策略会|陈李五大观点汇总:6月股市或上涨
2020年05月28日 13:06 新浪财经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新浪财经重磅举办“2020夏季线上投资策略会”,邀请百余位首席分析师,围绕宏观策略、33个行业展开深度对话!

  5月28日上午10:30分,东吴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陈李先生分享《六月资本市场展望》。针对6月股市行情、国内的经济、美国复工复产等市场热点提出了以下这些观点:

  东吴证券陈李:6月股市或上涨 黄金机会较少

  陈李表示,美国经济现在目前处在一个复工复产供给回升的阶段,它的消费需求处在因为人民收入的增长,同时它的财政和货币政策的刺激又不会萎缩和消失,再加上它反弹的领导力主要来自于科技股,所以美国股市的上涨上升是有一定坚实基础的。

  东吴证券陈李:6月对食品药品等高估值行业略微谨慎

  陈李表示,在配置方面我肯定关注主要两个方面,一是海外需求,那么海外在复产产业链恢复,所以喜欢电动车光伏,我觉得全社会里面地方政府融资平台最有钱,他们所主导的基建是刺激最明显的,我们看建材、工程机械这一系列的板块。那么第三是因为超额流动性不再继续扩张了,商业银行不再继续大规模放钱了,所以目前估值已经很高的一些板块,食品、饮料、药品,我们在6月份持一个略微谨慎的态度。

  东吴证券陈李:6月份电动车、光伏等应该有不错的表现

  陈李表示,因为海外的需求正在恢复的话,有助于中国的这部分产业逐渐的在复苏和还原,所以我会觉得电动车光伏仍然是非常好的一个方面,当然也包括一些细分赛道上的消费电子,跟海外的经济需求复苏也相关。

  东吴证券陈李:预计第3季度GDP同比增速可回到6%左右

  陈李表示,当前中国的整个的经济环比回升的幅度是很正常,非常非常正常的。第二季度大概是正的百分之二。那么到了第三季度,我们的季度GDP同比增速就能够回到正的6%左右,所以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国内经济现在目前处在一个环比回升的正常轨道。

  东吴证券陈李:美国爆发2次疫情也不会影响复产

  美国的50个州里面的39个州陆续的复复产,这样就促使了整个美国的供应链逐渐的恢复,实际上美国的宏观指标都在逐渐的好转,从一些指标来看的话,美国的复产不会被停下来,即使会出现新增病患数值上升再次上升。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浪财经APP观看直播,可参与互动、查看PPT课件、文字实录等,效果更佳。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创业板火爆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3 上海沿浦 605128 23.31
  • 09-02 华翔股份 603112 7.82
  • 09-01 森麒麟 002984 18.96
  • 09-01 立昂微 605358 4.92
  • 09-01 龙利得 300883 4.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