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振业董秘公然撒谎?大V晒张晓中和女车主婚宴照 网友:没领证只摆酒?

深振业董秘公然撒谎?大V晒张晓中和女车主婚宴照 网友:没领证只摆酒?
2022年06月07日 09:33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5日,一份“深圳国企书记夫人与劳斯莱斯车主涉车位纠纷”的视频引爆网络。视频中一女子称车位被占与人发生争执,欲用其宾利车堵住该车位,还称家里有50辆宾利。

  有消息称,该女子丈夫疑是上市公司深振业A的高管张晓中,该公司年报显示,张晓中职务为监事会主席、纪委书记,任期起始日期为2021年5月12日,终止日期为2024年5月11日。报告期内,张晓中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37.5万元。

  据第一财经报道,上市公司深振业的董秘回应称,根据公司初步调查,车位纠纷中的国企书记确实是深振业的高管张晓中,不过张晓中目前是离异单身状态,宾利女车主是张晓中正在交往的对象,不是家属。

  对此,微博大V陆亚明晒出疑似两人婚纱和酒席照质疑深振业董秘公然撒谎,网友表示“没领证只摆酒,那法律上应该也不是”、“离婚同居深圳很多,大多数是为了房票”。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3 亚香股份 301220 --
  • 06-13 拓山重工 001226 24.66
  • 06-13 三一重能 688349 --
  • 06-08 瑞泰新材 301238 19.18
  • 06-08 美农生物 301156 23.4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