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针”获批注册:华东医药应声涨停 还有8亿资金排队买入

“少女针”获批注册:华东医药应声涨停 还有8亿资金排队买入
2021年04月14日 11:15 每日经济新闻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少女针”获批注册!这只医美概念股应声涨停,还有8亿元资金排队买入!有股民哭晕:昨天实在熬不住刚减半仓

  每经编辑 周宇翔

  旗下“少女针”获国家药监局批准注册,华东医药股价今天应声涨停!

  医美概念股华东医药14日早盘大幅高开,开盘略有震荡后快速拉升封死涨停。截至发稿,涨停板封单仍有超21万手,估算金额超8亿元。最新股价报38.5元,总市值超670亿元。

  消息面上,华东医药4月13日晚间公告,公司英国全资子公司Sinclair的产品注射用聚己内酯微球面部填充剂(产品名Ellansé),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该产品适用于皮下层植入,以纠正中到重度鼻唇沟皱纹。

  华东医药介绍,Ellansé®,由聚己内酯微球 (PCL)和羧甲基纤维素(CMC)制成,具有“填充+修复”双重功 效。Ellansé®先通过 CMC 进行快速填充,然后 PCL 微球会重启注射部位皮下的胶原新生,重塑胶原支架,产生自然、安全、持久的效果。PCL 和 CMC 可以完全被降解,是更为安全的产品。Ellansé®目前已在 60 多个国家或地区获得注册认证或上市准入。

  华东医药表示,Ellansé®产品注册证的取得,有利于进一步增强公司医美产品在国内的市场拓展与综合竞争力,对公司医美业务发展具有积极正面影响,但对近期的经营和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已准备好 Ellans é®的上市相关推广工作,Sinclair 将尽快安排其荷兰工厂按照中国许可批准的包装要求开展 Ellansé®产品的生产并出口中国的工作,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在中国大陆正式上市销售。

  安信证券指出,“少女针(Ellansé®)”产品优势明显且销售空间广阔,公司医美产品管线丰富,医美业务有望重新激发公司增长活力。预计公司 2020 年-2022 年净利润分别为 28.54 亿元、31.26 亿元、37.52 亿元,分别同比增长 1.5%、9.5%、20.0%。给予买入-A 的投资评级。

  华东医药今天高开高走的走势也让部分股民踏了空。有网友叹息,“昨天实在熬不住刚减半仓,今天就涨停,如果我不动,今天还能解套”。

  (声明: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悠然 SF104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4 东瑞股份 001201 63.38
  • 04-14 罗曼股份 605289 27.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