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求证 五粮液:经销商二选一 必须放弃国窖!?

传闻求证 五粮液:经销商二选一 必须放弃国窖!?
2020年11月27日 13:2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传闻求证!五粮液:经销商二选一,必须放弃国窖!?

  来源:成都九眼桥

  据某大群业内人士透露,五粮液这家企业,让客户自己写承诺二选一,还要求把转让手续发给他们备案。

  (正能量君提醒,上述人士传播的截屏内容可能不准确,或者失实,请相关方做出正面回应澄清。如果是虚假,坚决支持五粮液拿起法律武器,对这位传播文件的人士进行起诉;如果相关内容真实,那也请五粮液给社会大众一个说法。)

  不知道,这是否符合基本的商业道德,是否符合正确的舆论引导?目前,也不清楚,五粮液这些政策是否属实,是否是集团要求,是否是当地基层公司擅自做主而为?

  因而,上述内容都仅仅是传闻,正能量君特意传闻求证,希望有关方面给予正面澄清,谢谢。

  同时也希望大家,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做社会主义好青年!

  当然,正能量君不清楚,也不知道该问谁!

  需要指出的是,10月15日,2020年中国酒业协会酒与社会责任促进工作委员会年会暨2020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新闻发布会在成都举行。

  会上,委员会当值主席,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发表致辞;在致辞中,李曙光感谢兄弟酒企对开展理性饮酒相关工作的大力支持。

  李曙光进一步指出,酒与人民生活紧密联系,与社会安定息息相关,作为轮值主席单位,五粮液将竭尽全力履行好各项责任和义务,与各兄弟企业一起,在中国酒业协会的带领下,做好消费者的好朋友,与消费者一起分享,一起快乐,引导消费者文明饮酒、健康饮酒、快乐饮酒,赢得越来越多社会公众的认可和尊敬。

  李曙光表示:主动肩负文化责任。积极弘扬白酒经典,创新白酒文化,构建起完整的文化传播体系,让美酒为美好生活助兴添彩,与世界热爱生活的人们一起分享中国白酒的精彩!

  敲黑板!那么问来了,五粮液到底有没把泸州老窖看做是“兄弟企业”呢?

  同是川酒浓香,相煎何必太急?

  共守商业道德,行业方能长兴。

  另外据路边社消息称:

  针对昨天有市场和网上传言某白酒企业要求客户针对我公司产品和其产品承诺二选一的传闻,我们认为:

  首先,做好自己的事。除了品质、服务进一步提升外,进一步规范一线将士行为。

  其次,某酒企相关片区此种行为不知是企业行为,还是个人行为。

  但无论哪个川酒企业或川酒企业员工个人这类行为,都是与四川省委、省政府号召川酒抱团发展,振兴川酒战略不相符,我们将向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行业管理部门如实反应我们收到的情况,希望有部门调查核实,并作出应有反应。

  最后、行业兴,企业才兴。无论哪个中国白酒企业,此种行为对行业健康发展都是有害的,也涉嫌违反有关法律法规,我们将视情况和事态进一步发展支持经销商,或和经销商一道拿起法律武器维护权益、维护健康市场秩序、维护行业健康发展。

  我们不希望这些行为是真实的,我们也衷心希望与兄弟酒企一道共同推进中国白酒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5.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