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力发展网红经济 相关公司或受关注

深圳大力发展网红经济 相关公司或受关注
2020年07月07日 15:20 证券时报

  【大咖在线互动直播:牛市来了吗?风格切换了吗?

  国金证券首席策略李立峰:下半年如何配置成长股和价值股

  方正证券首席策略胡国鹏:金融起舞,指数冲关

  光大证券首席策略谢超:A股还能长牛吗?

  申万宏源证券首席策略王胜——风雨之后见彩虹

  华安基金苏卿云:乘风破浪的蓝筹指数

  牛市风向标?证券板块投资机会解析

  中信建投武超则:通信行业研究方法与趋势前瞻

  博时基金:科创板宝藏半导体行业“黄金十年”可期?

  据媒体报道,《深圳市关于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促进消费增长的若干措施》已于日前正式印发。《若干措施》围绕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扩大消费需求、培育新兴消费、推动消费提质增效、支持外贸转内销、营造促消费良好环境等7个方面,提出了20条促消费措施,涉及商业零售、夜间消费、外贸、新兴消费等多个领域和业态。

  《若干措施》提到,要着力发展网红直播消费。鼓励传统商贸企业开展直播营销、内容营销、社群营销,发展“线上引流+实体消费”等销售新模式。依据《若干措施》,深圳将推动直播电商赋能优势产业、专业市场和特色商圈,围绕珠宝、服装、眼镜、钟表等产业建设“一站式”网红直播孵化器,支持直播企业、MCN机构等入驻,培育1000名网红主播,打造10个100亿级直播基地,形成行业集聚效应。

  有分析指出,网红经济的兴起是消费升级的必然。在网红人数与粉丝规模持续双增长的加持下,网红经济市场规模以及变现能力随之增强,也为深圳部分传统经济领域的转型提供了助力,与深圳本地相关的网红经济相关公司或引起市场关注。

  歌力思(603808)公司已新设成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野兽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电商直播、品牌代运营、品牌内容营销等相关业务。野兽公司目前主要负责歌力思公司各品牌直播,未来还将开展外部其他品牌的直播业务,并致力于成为高端时装品牌直播运营的专业公司。

  安奈儿(002875)公司2018年开始通过直播模式进行销售,在微博、微信、抖音等平台都有和网红大V进行合作推广,也有在淘宝平台上直播。

  麦达数字(002137)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基于抖音相关媒体平台的全方位营销解决方案。此外,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加有个性化的短视频服务,公司旗下参股公司组建了固定团队,用于拍摄符合客户需求的高质量短视频,目前其主要以抖音作为核心投放平台,并且是抖音的核心代理商之一。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逯文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8 美瑞新材 300848 28.18
  • 07-08 寒武纪 688256 64.39
  • 07-07 艾迪药业 688488 13.99
  • 07-07 中芯国际 688981 27.46
  • 07-07 慧辰资讯 688500 34.2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