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董事长:心无旁骛抓复产 坚定不移化风险

海航集团董事长:心无旁骛抓复产 坚定不移化风险
2020年02月25日 20:19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来源:海航集团

  2月24日,海航集团抗击疫情恢复生产动员大会在海口海航大厦及相关视频会场顺利召开。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共409人通过67个视频会场参加了会议。

  包启发董事代表集团防范新型肺炎和保障春运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民航局、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及指示精神;并向会议汇报了集团防控疫情、恢复生产工作情况。

  陈峰董事长作总结讲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各单位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全国人民一道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陈峰董事长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广大海航人始终坚守在公共运输一线,运送医疗队、防疫物资和药品,确保了航空运输安全及正常生产运营;海航的共产党员和管理干部,发挥了战斗堡垒和领导骨干作用,涌现出了许多可歌可泣的先进人物,充分展现了优秀社会责任感企业的形象。

  陈峰董事长要求海航广大党员和管理干部统一思想认识,心无旁骛抓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扎实做好航空运营安全工作,坚定不移化解流动性风险;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海航优秀的企业文化和精神凝聚人心,用“三为一德”严格要求自己,具备大局观,坚持做人做事的底线。

  此次动员大会是集团在抗击疫情、恢复生产、全面化解流动性困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目标,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全体海航人将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王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