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导航 11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股海导航 11月26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2019年11月26日 07:38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复牌

  000040 东旭蓝天 

  停牌

  002021 *ST中捷 

  公告摘要

  韶钢松山:11月份螺纹钢上涨明显

  韶钢松山(000717)25日晚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国内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基建托底效应明显。年底基建赶工期,房地产投资韧性仍在,建材需求旺盛。公司表示,前期供需错配,市场资源紧张,11月份市场价格快速上涨,其中螺纹钢上涨尤为明显,在建材带动下,其它品种亦有所上涨。同时,公司承诺至少3个月内没有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重大资产收购、发行股份等重大事项。韶钢松山今日股价涨停,上周以来累计涨幅超3成。 

  桂冠电力:获长江电力举牌 持股达5.93%

  桂冠电力(600236)11月25日晚间公告,长江电力于11月25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27亿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61%。本次权益变动后,长江电力共持有公司5.93%股份。长江电力拟继续增持桂冠电力股份不低于100万股。公告显示,长江电力拥有湖北能源广州发展三峡水利川投能源国投电力上海电力达到或超过该上市公司已发行股份5%。 

  贵人鸟三涨停:公司流动性紧张 目前仅能艰难维持主营业务的平稳运营

  连续三日涨停的贵人鸟(603555)25日晚公告,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自身流动性紧张,目前仅能艰难维持主营业务的平稳运营。“16贵人鸟PPN001”不能按期足额支付本息,目前已处于违约状态。14贵人鸟将于2019年12月3日到期,能否按期偿付本息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目前,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与其相关债权方的债务处置尚未取得实质性的进展。贵人鸟集团正积极与相关债权人进行协商。 

  浙富控股:我国在第四代核电商用快堆核心部件研制取得重大突破

  浙富控股(002266)11月2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浙富水电承制的全球体型最大、中国首台600MW 第四代商用快堆液态金属核主泵工程样机于11月24日在浙富水电整机试验台上通过试运行测试,各项指标符合预期。中国首台 600MW 第四代商用快堆液态金属核主泵工程样机试运行成功,标志着我国在第四代核电商用快堆核心部件研制取得重大突破。 

  [增减持]

  红宇新材连续四日跌停 股东拟增持不低于20万股

  连续四日跌停的红宇新材(300345)11月25日晚间公告,股东任立军计划未来10个交易日内累计增持不低于20万股。 

  安妮股份:董事拟减持不超1.89%股份

  安妮股份(002235)11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4.63%的公司董事杨超计划减持不超过11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89%。减持原因为用于归还履行业绩补偿义务借款及办理股票解除质押赎回,降低股票质押比例。 

  麦克奥迪七涨停:财务总监拟减持不超过4.05万股

  连续七日涨停的麦克奥迪(300341)11月25日晚间公告,自11月15日公司公告《关于公司主要股东筹划股份转让暨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后,公司股价涨幅较大。因此不排除因股价波动过大,对交易双方的交易意愿产生不利影响,存在交易双方最终无法达成交易协议的风险。公司同日公告,公司财务总监胡春华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05万股。 

  神宇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1.5%股份

  神宇股份(300563)11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6.48%的股东周芝华计划减持不超过12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5%。 

  华创阳安: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华创阳安(600155)11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3.39%的股东和泓置地计划减持不超过5218.67万股,即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 

  诚迈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1.18%股份

  诚迈科技(300598)11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1.18%的股东上海国和计划减持不超过94.6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8%。 

  美盛文化: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减持计划期限届满 拟继续减持不超6%股份

  美盛文化(002699)11月25日晚间公告,截至11月24日,公司控股股东美盛控股、公司实际控制人赵小强及宏盛投资的股份减持计划期间已经届满,期间合计减持2.32%股份。美盛控股、赵小强及宏盛投资披露下期减持计划,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5457.44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 

  宇信科技:股东拟减持3%股份

  宇信科技(300674)11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6.97%的股东茗峰开发计划减持12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茗峰开发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情形决定是否全部或者部分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利尔化学: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利尔化学(002258)11月25日晚间公告,持股15.14%的股东中通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048.7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合同中标]

  宋都股份:中标7.16亿元工程项目

  宋都股份(600077)11月25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宋都集团收到中标通知书,中标瑞安市西门河头团块危旧房改造工程项目,中标价7.16亿元。 

  [重大投资]

  隆基股份:拟25亿元投建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

  隆基股份(601012)1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腾冲投资建设年产10GW单晶硅棒项目,投资概算约25亿元。本项目计划在2020年底前开始逐步投产,不会对公司当期营业收入产生影响。 

  深康佳A:拟逾10亿元投建存储芯片封测项目

  深康佳A(000016)1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存储芯片封装测试厂,开展存储芯片的封装测试及销售。项目拟选址盐城市智能终端产业园,计划总投入10.82亿元,其中购买设备等投资约5亿元。 

  捷捷微电:拟在上海临港新片区设立控股子公司

  捷捷微电(300623)1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在上海临港新片区设立控股子公司,与芯马信息、捷成信息共同出资2000万元成立捷捷上海;经营范围:智能科技、半导体科技、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人工智能硬件,智能机器人等。其中,公司出资1800万元,占捷捷上海注册资本的90%。 

  [股权变动]

  *ST中捷:控股股东筹划控制权变更 明起停牌

  *ST中捷(002021)25日晚公告,由于控股股东浙江环洲进入破产清算程序,浙江环洲拟于11月29日召开浙江环洲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审议并表决浙江环洲持有的中捷资源股份的处置方案,该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管理人将自11月26日起开始与意向投资者就方案进行谈判并最终确定协议,同时为使债权人提前了解相关方案以便于更好地行使表决权,管理人也将召开相关议案的沟通会。公司股票自11月26日起停牌。 

  君正集团:拟近108亿元转让华泰保险22.36%股份

  君正集团(601216)1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君正化工拟向安达天平合计转让所持有的华泰保险8.99亿股股份(占总股份的22.3568%),交易金额合计为107.89亿元。 

  中国石油:控股股东拟无偿划转5.6亿股公司股份给中冶集团

  中国石油(601857)11月25日晚间公告,为加强中国石油集团与中冶集团战略合作,拓宽合作领域,优化公司股权结构,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石油集团拟通过无偿划转方式将持有的公司5.6亿股A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31%)划转给中冶集团。 

  [其他]

  长生退(维权):明日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

  长生退(002680)11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已被深交所决定终止上市,11月26日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11月27日公司股票将被摘牌。 

  中广天择:瑞华事务所不再担任公司审计机构

  中广天择(603721)11月25日晚间公告,经双方事前沟通和协商,瑞华事务所不再担任公司审计机构。公司拟变更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 

  天津磁卡:拟不再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

  天津磁卡(600800)11月25日晚间公告,经友好协商,公司拟不再续聘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提议聘任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9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及内控审计机构,年度审计费用为人民币75万元(含内控审计)。该事项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沧州大化:TDI市场持续低迷 控股子公司暂停生产

  沧州大化(600230)25日晚公告,由于国内各厂家TDI供应量充足,市场竞争激烈,市场价格低,TDI公司年产3万吨TDI装置由于装置产能小,规模效益差,在目前市场行情下出现成本倒挂。鉴于TDI市场持续低迷,故决定TDI公司3万吨TDI装置暂停生产,恢复生产的时间根据市场情况确定。预计TDI公司的 TDI装置暂停生产一年内将减少TDI公司的营业收入约3亿元,减少亏损约5000万元。 

责任编辑:王涵

相关专题: 交易提示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当虹科技 688039 --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17.36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23.68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2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