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告热点追踪:浙商银行启动申购发行25.5亿股

晚间公告热点追踪:浙商银行启动申购发行25.5亿股
2019年11月13日 20:58 新浪财经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重组与增发 

  【上海莱士: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证监会审核通过】经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的2019年第5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上海莱士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9年11月14日(周四)开市起复牌。

  【北京君正:重组上会 公司股票停牌】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定于2019年11月14日上午9:00召开2019年第60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对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在2019年11月14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待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寒锐钴业:拟定增募资不超19.01亿元投建项目】寒锐钴业拟定增募资不超19.01亿元,将用于“10000吨/年金属量钴新材料及26000吨/年三元前驱体项目”。

  重大事项

  【顺丰控股:公开发行58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顺丰控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9]1903号文核准。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顺丰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80”。本次发行人民币58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58,000,000张,按面值发行。

  【佳力图:拟发行不超3亿元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南京楷德悠云数据中心项目(一期)。

  【农业银行:张青松自11月11日起就任行长】董事会于10月25日批准聘任张青松为行长。于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农业银行张青松任职资格的批复》。根据相关规定,张青松自11月11日起就任行长。

  【浙商银行14日正式启动申购 拟发行25.5亿股 】11月13日,浙商银行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投资者交流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举行。11月14日,浙商银行将正式启动申购,网下与网上发行申购同步进行。浙商银行A股股票简称为“浙商银行”,股票代码为“601916”,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浙银申购”,申购代码为“780916”。

  投资与经营

  【豫园股份:拟12.64亿元收购星圻投资100%股权】豫园股份下属全资子公司闵光房产拟以12.64亿元投资收购星圻投资100%股权,此次投资构成关联交易。

  【光明地产:收购东平小镇公司70%股权】光明地产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协议收购光明食品集团上海东平小镇农场有限公司合计70%股权,成交金额合7000万元。此次交易的出让方是光明食品集团、崇明农场。光明食品集团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金石资源:拟收购庄村矿业80%股权】金石资源拟以承债式收购的方式收购宁国市庄村矿业有限责任公司80%的股权,总价款不高于10400万元。目标公司拥有位于宁国市庄村萤石矿的采矿权,其采矿证规模5万吨/年,萤石保有资源储量约115.57万吨。

  【新元科技:江西国联受让公司12.22%股份】新元科技股东支恒、刘晓鹏、李金平等已与中贤建设指定的本次股权转让受让方江西国联签署《股份转让协议》,上述转让方以11.95元/股转让其所持有的共计2553万股,总价款为3.05亿元,转让完成后,江西国联将持有公司12.22%股份。

  【山东华鹏:山东省人民政府将成为公司实控人】控股股东张德华当日与舜和资本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协议转让所持公司8.42%股份,转让价格为2.18亿元,折合每股8.08元。此外,张德华将放弃其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后合计持有的公司20%股份的表决权。交易完成后,舜和资本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山东省人民政府作为舜和资本的实际控制人,也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金证股份:终止出售联龙博通60%股权】金证股份原本拟2.2亿元转让联龙博通60%的股权给联龙科金。由于市场环境发生变化,联龙科金无法按期筹集到股权转让资金。截至目前,公司收到联龙科金股权转让款99.8万元,未满足股权转让协议约定的股权交割条件,双方未办理股权交割手续。经友好协商一致,双方同意终止《股权转让协议》及《股权质押协议》项下的双方权利义务以终止该交易。

  【穗恒运A:设立控股子公司】穗恒运A与中国能建设计公司、中国能建广东院在广东台山海宴镇合作投资开发200MWp渔业光伏发电项目,项目规划总装机容量200MWp,项目静态总投资8.65亿元,动态总投资8.8亿元。并设立项目公司——广东台山海宴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运营该项目。

  【模塑科技:向全资孙公司墨西哥名华追加投资】模塑科技拟通过全资子公司江苏聚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对全资孙公司“墨西哥名华”进行追加投资,本次追加投资金额为9500万美元。追加投资后,“墨西哥名华”的投资总额将由1.8亿美元增加至2.75亿美元。

  【贵研铂业:子公司拟投建机动车催化剂生产线国六升级改造项目】贵研铂业控股子公司贵研催化拟在原有1号生产线基础上,通过新购设备、利用旧或改造部分原有设备,投资建设“机动车催化剂生产线国六升级改造项目”,项目总投资6687万元。

  【华电重工:联合体签订13.8亿元海上风电场项目合同】近日,华电重工(联合体牵头方)、国核电力院(联合体成员方)与揭阳前詹风电有限公司签署《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揭阳神泉一400MW海上风电场项目EPC总承包I标段合同》,合同金额为13.8亿元。

  【中国铁建:下属公司签订264亿元海外合同】近日,中国铁建下属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加纳国家临床转化科学研究所及加纳阿芙拉姆和欧朋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建设8万套保障房项目设计、采购、施工(EPC)合同。项目工期96个月。合同金额约37.75亿美元,约折合264.17亿元人民币,约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8年营业收入的3.62%。

  【宁波水表:中标5559万元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项目】近日,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津滨威立雅公司“超期居民自来水表更换项目,标段名称:NB-IoT物联网水表采购(第3标段)”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5559.4万元。

  【康达尔(维权):签署年出栏60万头生猪投资框架协议】康达尔于2019年11月13 日与广东省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签署了《康达尔梅州市年出栏60万头生猪产业链项目投资框架协议》。项目计划分两期投资,共约15亿元人民币(含流动资金)。

  【通达股份:中标玻利维亚输电项目】通达股份中标玻利维亚国家电力公司输变电公司输电线项目,金额计13,926,960美元,约合人民币97,754,724.94 元(按1美元=7.0191人民币折算)。以上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进一步增强公司在海外市场的业务开拓,提升公司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且预计会对公司2020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旋极信息:与振芯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旋极信息与振芯科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基于各自在地理信息、北斗及高精度位置服务、视频安防等领域优势开展深度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将首先从国土地灾、应急救援、交通运输、公安、电力、机场管理等行业开展深度合作,预计双方在地理信息服务、北斗及高精度位置服务、视频安防等领域的营收将实现跨越式增长。

  【金通灵:2019年净利同比预增30.1%至47.38%】金通灵预盈1.28亿元至1.45亿元,同比增长30.10%至47.38%。

  【中国化学:前10月累计新签合同额2214亿元】截至2019年10月底,包括已经公告的重大合同,公司累计新签合同额2214亿元,其中国内合同额855.50亿元,境外合同额1358.59亿元;累计实现营业收入726.16亿元。

  【沧州大化:聚海分公司恢复正常生产】根据市场行情并结合公司年度检修计划,自10月16日起,公司聚海分公司(年产12万吨TDI)开始进行停车检修工作,计划检修29天。现上述装置的停车检修已经结束,恢复正常生产。

  【安居宝:区块链技术与产品结合的长远影响尚不明确】安居宝区块链基础技术在智能停车业务领域的应用具有业务基础和可实现性,但仅处于示范应用及市场推广初级阶段,该技术的应用目前尚未实现单独的销售收入及利润,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短期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区块链技术与产品结合所产生的长远影响尚不明确。

  增持与减持

  【百联股份:控股股东今日增持公司股份0.15%】今日,百联股份控股股东百联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A股股份2,668,885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0.15%。增持计划基本情况:公司控股股东自本次增持之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以其自有或自持资金增持公司A股普通股,累计增持比例(含本次已增持股份)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97%。

  【掌阅科技:国金天吉累计减持3.98%股份 持股降至5%以下】掌阅科技股东国金天吉于2月28日11月12日期间累计减持159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8%。本次权益变动后,国金天吉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的流通股20,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898%,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畅联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4.33%股份】畅联股份持股4.33%的股东嘉融投资,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159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3%。

  【道道全:股东、监事拟分别减持股份不超0.15%和0.12%】道道全股东岳阳市诚瑞投资有限公司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四个月内(即2019年12月5日-2020年3月10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20,000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5%)。 公司监事李灯美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12%)。

  【百洋股份:拟回购公司300万股至500万股】百洋股份拟回购公司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计划。公司拟回购股份比例不低于0.7589%(即300万股),不超过1.2648%(即500万股)。回购价格不超过8元/股。

  其他事项

  【吉华集团: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吉华集团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1400万股股权将被司法拍卖,占公司总股本的2%。上述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轮候冻结)。此次拍卖不会导致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国电电力:申请宣威公司破产清算】国电电力董事会同意公司作为债权人向人民法院申请国电宣威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破产清算。宣威公司破产清算,国电电力母公司须一次性确认长期股权投资损失约11.38亿元,并对公司持有的宣威公司债权提取减值。如截至2019年底,国电电力仍能对宣威公司实施控制,计提上述预计损失对公司2019年度合并会计报表数据无影响。对宣威公司进行破产清算,不会影响公司现有业务的生产经营。

  【东阿阿胶:董事长辞职】东阿阿胶近日收到董事长王春城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由于工作内容变动原因,王春城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王春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智光电气:入选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近日,工信部发布了《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示》,智光电气的“基于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电力需求侧微网能量管理系统”被认定为 2019年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上述项目成功被认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行业影响力,有利于促进公司用电服务、节能服务等综合能源服务相关业务的发展,对公司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作用。

  停复牌

  下一交易日起停牌:北京君正

  下一交易日起复牌:上海莱士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
  • 11-14 浙商银行 601916 4.94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10.07
  • 11-13 斯迪克 300806 11.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