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尔反尔?加加食品实控人取消至多增持2%公司股份

出尔反尔?加加食品实控人取消至多增持2%公司股份
2019年03月01日 19:29 新浪财经

牛市来了?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3月1日消息,加加食品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拟取消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此前计划增持金额不高于2亿元,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称受市场环境变化、融资渠道受限、杨振先生自身债务问题等因素影响,杨振先生用于该增持计划的自有资金筹措受到局限;同时由于上市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于3月12日申请停牌,目前重大资产重组仍在推进过程中,杨振先生作为交易的重要决策者,出于防止内幕交易、信息保密的考虑,其在重大资产重组推进过程中,不便于进行股份增持。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