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生:证监会决定对高俊芳等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

*ST长生:证监会决定对高俊芳等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
2018年12月11日 15:4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11日消息,*ST长生(维权)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相关人员收到证监会市场禁入决定书。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高俊芳、张晶、刘景晔、蒋强华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张友奎、赵春志、张洺豪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此外,证监会决定对高俊芳、张晶、刘景晔、蒋强华采取终身市场禁入措施;对张友奎、赵春志、张洺豪采取5年市场禁入措施。

相关新闻:

*ST长生:深交所拟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造假曝光141天 *ST长生蒸发200亿元离退市"一步之遥"

*ST长生终遭强退 游资博傻被埋还有无出逃机会

玩火自焚 *ST长生遭遇强制退市是给投机炒作者的教训

 

 

 

责任编辑:依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