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证券研究所内斗后续:电新首席与有色首席和解 称是一场小误会

海通证券研究所内斗后续:电新首席与有色首席和解 称是一场小误会
2022年05月28日 10:32 市场资讯
【相关阅读】电新行业首席张一弛怒怼同事“没有底线” 海通证券研究所内斗背后
海通证券研究所内斗升级!为争夺覆盖比亚迪 美女首席怒骂有色首席没有底线
海通证券分析师“内斗”、国泰君安首席凌晨训话!券商究竟有多“卷”?
海通证券研究所惊现“内斗”:美女首席怒怼同事不配做产业链负责人

  海通证券“内斗”后续来了!

  据了解,张一弛26日晚在其微信朋友圈称,“一场小误会,以后我们继续合作,共同再创美好。”而该段话下方的配图是张一弛与施毅的合影。

  不过,据媒体报道,5月27日下午,施毅已将自身微信名改为“海通硬科技(金属+汽车)-施毅”,而此前其微信名为“海通金属-施毅。”

  5月26日下午,海通证券有色金属行业首席施毅在朋友圈公开发文覆盖比亚迪引发关注。而同样在社交网络上流传的还有海通证券海通电力设备与新能源行业首席张一弛与施毅的对话。

  按照对话内容,施毅在转发了“比亚迪与华为合作自动驾驶电动化与智能化方向研判”的主题海报后,张一弛公开在多个买方微信群中专门@了施毅,表示“不需要你转发哈”。

  此外,张一弛在聊天中称,“比亚迪在我们组覆盖,虽然被某些组无耻的钻了漏洞,但是我们会继续坚定覆盖”、“为有这样没有底线的同事感到羞耻”、“我们很早发了比亚迪深度报告,4月也上传了年报点评,说估值太高让调整还没回复,就被好事者抢了覆盖。”、“这种人也配做产业链负责人?”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林宸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1 侨源股份 301286 --
  • 06-01 侨源气体 300646 --
  • 05-30 奥迪威 832491 11
  • 05-30 天润科技 430564 8.05
  • 05-27 昱能科技 688348 16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