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公司娱乐工作室将重组娱乐、电视和流媒体三大业务部门

福克斯公司娱乐工作室将重组娱乐、电视和流媒体三大业务部门
2024年03月28日 14:42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3月28日,福克斯公司宣布对其娱乐工作室进行重大战略调整,涉及娱乐、电视和流媒体平台以及全球销售和授权三大业务部门的重组。这一变革旨在强化公司在日益竞争激烈的媒体行业中的地位。

在这次重组中,新成立的福克斯娱乐工作室将由MarVista Entertainment和Fox Entertainment Global的创始合伙人兼首席执行官Fernando Szew掌舵。他将负责引领该工作室的创新和发展方向,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同时,福克斯电视网将继续由现任剧本节目总裁Michael Thorn领导。Thorn先生在行业内享有盛誉,他的领导将确保电视网络业务的稳定和增长。

此外,销售部门的职责将暂时由福克斯娱乐全球执行副总裁Tony Vassiliadis接管。Vassiliadis先生将利用他丰富的经验和行业联系,推动销售策略的实施,并在全球范围内拓展业务。

此次重组是福克斯公司为应对媒体行业快速变化的挑战而采取的关键措施,预计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运营效率和市场竞争力。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福克斯 流媒体 媒体行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