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健康预付超20亿美元支援医疗服务商应对网络攻击影响

联合健康预付超20亿美元支援医疗服务商应对网络攻击影响
2024年03月19日 09:42 和讯网

【联合健康向医疗服务提供者预付超20亿美元】 联合健康集团周一宣布,已向医疗服务提供者预付超过20亿美元。这一举措旨在支援因技术部门Change Healthcare遭受网络攻击而受到财务影响的医疗服务商。 据称,这笔预付款将直接帮助医疗服务商弥补因网络安全事件造成的收入损失。Change Healthcare遭遇的网络攻击导致其部分服务中断,影响了医疗服务商的正常运营。 此次网络攻击发生在去年,涉及勒索软件。攻击者要求支付赎金以解锁被加密的文件。Change Healthcare在事件发生后迅速采取行动,与相关执法部门及网络安全专家合作应对。 联合健康集团表示,此次预付款将根据医疗服务提供商的实际损失进行分配。该集团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并与受影响的医疗服务商保持沟通,共同应对网络安全挑战。 网络安全问题已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此次事件再次提醒医疗行业,加强网络安全防护至关重要。联合健康集团的积极行动也体现了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行业共渡难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