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集团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71%

百世集团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71%
2024年03月19日 04:00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04时00分,百世集团(BEST.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急速上涨5.71%。截至发稿,该股报2.22美元/股,成交量1.284万股,换手率0.06%,振幅5.71%。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07亿美元,净利润-24.58百万美元,每股收益-1.31美元,毛利7.14百万美元,市盈率-0.32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百世集团股票所在的货运行业中,整体跌幅为1.21%。其相关个股中,百世集团、戴塞克、Tfi International Inc.涨幅较大,Knight-Swift Transportation Holdings Inc.、Saia, Inc.、Arcbest Corporation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1.49%、1.05%、0.76%,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明珠货运、百世集团、Schneider National, Inc.,振幅分别为9.12%、5.71%、4.43%。

百世集团公司简介:百世集团是一家供应链公司。 它提供了一个新零售平台,提供供应链管理、快递、货运、商品采购、跨境供应链、最后一英里、金融和增值服务等技术赋能的综合解决方案。 本集团经营以下业务分部:供应链管理服务、货运、全球和其他。 其他类别主要涉及跨境物流协调服务。 大部分收入来自货运部门。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百世集团 股价 美元 货运 股票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