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bot Corporation盘中异动 临近午盘快速下跌5.01%报9.49美元

Irobot Corporation盘中异动 临近午盘快速下跌5.01%报9.49美元
2024年03月18日 23:30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8日23时30分,Irobot Corporation(IRBT.us)股票出现波动,股价急速跳水5.01%。截至发稿,该股报9.49美元/股,成交量65.8482万股,换手率2.35%,振幅4.46%。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8.66亿美元,净利润-3.05亿美元,每股收益-11.01美元,毛利1.66亿美元,市盈率-0.87倍。

机构评级方面,在所有4家参与评级的机构中,100%的券商给予持有建议,无券商给予买入、卖出建议。

Irobot Corporation股票所在的家具家电行业中,整体涨幅为0.26%。其相关个股中,Traeger, Inc.、云米科技、Aterian, Inc.涨幅较大,Irobot Corporation、Applied Uv, Inc.、惠而浦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2.41%、1.07%、1.05%,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生活时光品牌家具、Traeger, Inc.、云米科技,振幅分别为17.19%、11.76%、11.28%。

Irobot Corporation公司简介:iRobot Corp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消费机器人公司。它设计和制造机器人,帮助消费者解决在家内外进行的活动。该公司的消费者机器人包括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清洁、地图和导航、人机交互和物理解决方案。该公司的业务是消费型机器人。消费者机器人产品通过零售企业和在线商店提供给消费者。这家公司的收入来自产品销售。该公司的产品销往美国各地和世界各地。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元 机器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