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斯控股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18%

戴斯控股盘中异动 股价大涨5.18%
2023年12月05日 01:55 腾讯自选股

北京时间2023年12月05日01时55分,戴斯控股(DHX.us)股票出现异动,股价大幅上涨5.18%。截至发稿,该股报2.64美元/股,成交量3.2873万股,换手率0.07%,振幅4.78%。

最近的财报数据显示,该股实现营业收入37.43百万美元,净利润1.01百万美元,每股收益0.02美元,毛利28.22百万美元,市盈率32.87倍。

机构评级方面,目前暂无机构对该股做出“买入、持有、卖出”建议。

戴斯控股股票所在的软件服务行业中,整体跌幅为1.39%。其相关个股中,Silversun Technologies Inc、Gorilla Technology Group Inc C/Wts 13/07/2027 (To Pur Com)、Auddia Inc C/Wts 19/02/2026(To Pur Com)涨幅较大,Silversun Technologies Inc、Sphere 3D Corp New、宏桥高科较为活跃,换手率分别为586.53%、58.84%、8.62%,振幅较大的相关个股有Silversun Technologies Inc、Xbp Europe Hldgs Inc、Presto Automation Inc,振幅分别为187.72%、48.69%、48.68%。

戴斯控股公司简介:DHI Group Inc 是一家人工智能软件产品、在线工具和服务供应商,为全球求职者和雇主提供职业市场。 DHI 的品牌——Dice 和 ClearanceJobs 使招聘人员和招聘经理能够高效地搜索、匹配和联系专业领域的熟练技术人员,尤其是技术领域和那些获得有效政府安全许可的技术人员。 该公司的大部分收入来自支付费用(每年、每季度或每月)以在网站上发布职位和访问可搜索的简历数据库的客户,大部分收入来自 Dice。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戴斯控股 美元 股价 Grou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6 派诺科技 831175 11.5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