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股份:部分产品根据公司与客户合作约定,不便透露客户具体名称

沃特股份:部分产品根据公司与客户合作约定,不便透露客户具体名称
2023年04月25日 01:00 证券之星

沃特股份(002886)04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有没有和宁德时代合作?

沃特股份董秘:您好!部分产品根据公司与客户合作约定,不便透露客户具体名称。谢谢!

投资者:请问lcp能否作为凝聚态电池的材料?

沃特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材料产品暂未用于凝聚态电池。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的导电凝胶投产了吗?是否用于宁德时代的凝聚态电池?谢谢

沃特股份董秘:您好!公司材料产品暂未用于凝聚态电池。谢谢!

投资者:请问贵司会更改股权激励行权条件和行权价吗?

沃特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没有更改上述条件的计划。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您解答:一是目前国内客户主要还是从海外进货,贵公司新材料项目顺利投产后,随着产能爬坡,可以顺利实现国产替代吗。二是公司与四大运营商有直接或间接合作关系吗。谢谢!

沃特股份董秘:您好!公司目前已通过部分材料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供应链自主可控服务,公司后续也将努力不断提高市场份额。公司为移动通讯行业提供硬件所需材料,公司与四大运营商在材料端没有直接合作。谢谢!

投资者:你好聚砜在医疗方面比如血液透析应用空间很大,公司有没有布局聚砜下游应用

沃特股份董秘:您好!公司已与国家高性能医疗器械创新中心就高性能聚合物超滤膜的关键技术进行合作研发。该项目获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支持。谢谢!

投资者:请问现在重庆工厂产能利用率是多少?什么时候满产?

沃特股份董秘:您好!公司重庆部分产品产能已经在逐步释放。具体情况请您关注公司后续定期报告。谢谢!

沃特股份2022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4.9亿元,同比下降3.21%;归母净利润1458.87万元,同比下降76.92%;扣非净利润658.91万元,同比下降82.26%;其中2022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4.03亿元,同比下降4.47%;单季度归母净利润-661.89万元,同比下降151.1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731.18万元,同比下降828.87%;负债率51.6%,投资收益-66.55万元,财务费用2192.9万元,毛利率15.05%。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沃特股份(002886)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一般,营收成长性较差。财务可能有隐忧,须重点关注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有息资产负债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该股好公司指标1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沃特股份(002886)主营业务: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合成、改性和成品的研发、生产制造、销售及技术服务。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沃特股份 投资者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友车科技 688479 --
  • 04-27 曼恩斯特 301325 --
  • 04-26 万丰股份 603172 14.58
  • 04-26 中芯集成 688469 5.69
  • 04-25 巨能股份 871478 5.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