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马锡Q1持仓:建仓Roblox(RBLX.US) 阿里巴巴(BABA.US)遭大幅减持后...

淡马锡Q1持仓:建仓Roblox(RBLX.US) 阿里巴巴(BABA.US)遭大幅减持后...
2021年05月17日 23:06 雪球

2021基金嘉年华6月19日(周六)在深圳举行,黄燕铭、洪灏、刘彦春、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原标题:淡马锡Q1持仓:建仓Roblox(RBLX.US) 阿里巴巴(BABA.US)遭大幅减持后...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淡马锡Q1持仓:建仓Roblox(RBLX.US) 阿里巴巴(BABA.US)遭大幅减持后仍是第二重仓股

根据美国证监会(SEC)披露,淡马锡递交了截止至2021年3月31日的一季度持仓报告(13F)。

据统计,淡马锡一季度持仓总市值达255.24亿美元,上一季度总市值为232.81亿美元,环比增长9.6%。淡马锡在一季度的持仓组合中新增了10只个股,增持了16只个股。同时,淡马锡还减持了9只个股并清仓了10只个股。其中前十大持仓标的占总市值的65.53%。

在前五大重仓股中,贝莱德(BLK.US)位列第一,持仓约595万股,持仓市值约44.88亿美元。

阿里巴巴(BABA.US)位列第二,持仓约1195万股,持仓市值约27.10亿美元。Paypal(PYPL.US)位列第三,持仓约950万股,持仓市值约23.08亿美元。

第四和第五分别为谷歌Lumen Technologies(LUMN.US)和Visa(V.US),持仓市值分别为12.98亿美元和12.57亿美元。

从持仓比例变化来看,前五大买入标的分别是:Roblox Corporation(RBLX.US)、百济神州(BGNE.US)、Keurig Dr Pepper(KDP.US)、SPDR S&P Financial ETF、Vir Biotechnology(VIR.US)。

前五大卖出标的分别是:阿里巴巴(BABA.US)、DoorDash(DASH.US)、Evoqua Water Technologies Corp(AQUA.US)、Viela Bio, Inc(VIE.US)、SPDR S&P Industrial ETF。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9 肇民科技 301000 64.31
  • 05-19 神农集团 605296 56.08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2.65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