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接受狗狗币支付?马斯克刚刚又发推 狗狗币涨幅扩大至8%

特斯拉将接受狗狗币支付?马斯克刚刚又发推 狗狗币涨幅扩大至8%
2021年05月14日 06:59 FX168

  原标题:特斯拉将接受狗狗币支付?马斯克刚刚又发推 狗狗币涨幅扩大至8%

  来源:FX168

  FX168财经报社(北美)讯 当地时间周四(5月13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推称,正与狗狗币开发人员合作以提高交易效率。

  (来源:推特)

  消息传来之后,狗狗币短线拉升0.07美元,24小时涨幅达8%,现报0.49美元/枚。

  马斯克此前也经常发布有关比特币的推文。他对狗狗币的关注让这个玩笑符号进入了主流。他曾经打趣说自己是“狗狗币之父”,周二还在推特上询问他的粉丝,特斯拉是否应该开始接受狗狗币作为支付方式。投票现已结束,有近400万人参与,78.2%的人投票支持使用这种加密货币购买电动汽车。

  (来源:推特)

  而就在日内稍早,马斯克加大了对比特币能源需求的抨击力度,称最近的用电量趋势“疯狂”。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剑桥大学的图表,显示比特币今年的用电量飙升。他连续第二日批评加密挖矿使用化石燃料,此前特斯拉宣布将暂停使用比特币购买汽车。

  (来源:推特)

  加密货币最坚定的信徒之一的转变让投资者感到意外,并导致价格全面下跌。在周四的交易中,比特币价格一度暴跌15%,至4.6万美元左右。交易所运营商Coinbase Global Inc.股价下跌至多10%,以太坊和狗狗币等其他代币也大幅下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潘翘楚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