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异动|银行板块强劲拉升!汇控涨近7%,花旗涨近6%

美股异动|银行板块强劲拉升!汇控涨近7%,花旗涨近6%
2021年01月06日 22:43 华盛资讯

【福利贴:听白酒专场策略会,抽取茅台酒!】林园+但斌+5基金经理+6分析师(抽奖:茅台酒)点击查看

原标题:美股异动|银行板块强劲拉升!汇控涨近7%,花旗涨近6% 来源:华盛资讯

华盛资讯1月6日讯,美股银行股开盘大涨!汇丰控股涨近7%,花旗银行涨近6%。

截至发稿,汇丰控股大涨6.73%,花旗银行涨5.83%,富国银行涨5.08%,美国银行涨5.34%。此外,美国合众银行、纽约梅隆银行均涨超4%;摩根大通涨超3%,摩根士丹利涨超2%。

行情来源:华盛资讯行情来源:华盛资讯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8 南网能源 003035 --
  • 01-08 华骐环保 300929 --
  • 01-07 合兴股份 605005 6.38
  • 01-07 神通科技 605228 5.89
  • 01-06 之江生物 688317 43.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