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耶伦鲍威尔联手,对黄金不是好消息;

加拿大皇家银行:耶伦鲍威尔联手,对黄金不是好消息;
2020年11月26日 16:27 汇通网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加拿大皇家银行:耶伦鲍威尔联手,对黄金不是好消息; 来源:汇通网

加拿大皇家银行:耶伦鲍威尔联手,对黄金不是好消息;

①前 美联储主席耶伦成为 美国财长的可能让市场认为,这有助于促进 美国财政部和 美联储之间的合作;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RBC Wealth Management)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这或许意味着之后 美联储和 美国财政部将能更好地合作,耶伦的任命为市场消除了很多恐慌;

②但这对黄金来说就不是好消息了,近期因为疫苗消息影响,市场情绪变得更积极,避险情绪下降,黄金也因此承压走低,测试1800 美元/盎司大关。

③他指出,在恐慌情绪下降的时候,很多黄金买家会离场,并且对股市的兴趣会升温;投资者们现在担心错过 美国政府顺利交接后会迎来的股市大涨,所有注意力都转向了 美元和利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
  • 12-01 欧科亿 688308 --
  • 11-30 杭华股份 688571 --
  • 11-26 博迁新材 605376 11.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