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英谷科技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云英谷科技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2020年11月21日 17:58 芯智讯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云英谷科技完成3亿美元D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 来源:芯智讯

近日,国产显示驱动芯片厂商云英谷科技宣布完成近3亿人民币的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启明创投、高通、北极光等新老股东跟投。

资料显示,云英谷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以显示技术的研发、IP授权以及显示驱动芯片/电路板卡的生产与销售作为核心业务,重点面向手机、笔记本电脑、电视、AR/VR等消费类电子市场。目前,云英谷科技开发的AMOLED驱动芯片及OLED微显示芯片今年均大量量产,其中AMOLED驱动芯片2020年出货量可望达到1000万颗,占中国市场10%以上的份额,稳居大陆AMOLED驱动芯片公司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4月,云英谷科技还完成了超过2亿元的C+轮融资。

目前云英谷科技的投资方包括小米、北极光创投、高通、中芯聚源、维信诺、京东方等知名行业企业以及投资机构。团队技术能力以及显示领域的市场前景被多方看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芯片 融资 红杉资本 AMOLED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