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的内部你知道吗?这项防护一定要做好

化工的内部你知道吗?这项防护一定要做好
2020年11月21日 05:02 腾讯新闻

机构一致看好股市行情,2021年谁是最强风口?布局窗口期来临,立即开户,抢占投资先机!

原标题:化工的内部你知道吗?这项防护一定要做好 来源:腾讯新闻

单一个气体检测仪是化工厂等环境中个人防护重要一环,此类型仪器主要使用于场合不复杂检测仪器较为单一的个人防护场合。对于该种类仪器的要求:操作相对简便、开机即可使用、反应灵敏、简单易维护,以此来保证生产工作的正常进行。通过以上的要求聚创宏业给大家推荐一款霍尼韦尔Mini MAX XP单一气体检测仪。

Minimax XP在各个方面而言都适合您。它提供了针对各种毒性气体的完善体检测性能,经济耐用,用户可更换传感器。市场要求新一代的单一气体监测器不仅仅是小巧和精致。结构紧密坚固,操作简便,易于维护都是必不可少的。当探测到气体时,XP发出响亮的声音、 超亮的灯光报警,引起用户注意。面对嘈杂环境,标准配置具有内置的振动报警功能。

MinimaxXP性能可靠,读数准确,抗电磁干扰。另外MinimaxXP还提供了持续显示气体浓度,TWA/STEL和峰值保持功能及两*瞬时报警等功能。通过使用TempraSURETM温度补偿和抗震功能及ReflexTM自检保护和SureCellTM传感器,MinimaxXP在反复测量中确保更高的精确性与可靠性。

MinimaxXP维护简单,内置的衰减补偿电池将校准之间的时间延长至12个月。常用的传感器寿命超过2年, 而电池寿命为3年*操作成本降低。 电池 和 传 感 器 替 换 简 便 。 同 时Honeywell Analytics提供各种各样的服务项目,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5 联泓新科 003022 --
  • 11-24 兆威机电 003021 --
  • 11-24 友发集团 601686 --
  • 11-24 凯龙高科 300912 --
  • 11-23 兰剑智能 688557 2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