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际交易所将在明年3月重新推出穆尔班期货交易

洲际交易所将在明年3月重新推出穆尔班期货交易
2020年11月12日 14:38 腾讯自选股

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洲际交易所将在明年3月重新推出穆尔班期货交易 来源:原油新闻

据原油新闻迪拜报道,洲际交易所(ICE)11月9日表示,在阿布扎比交易所因冠状病毒疫情大流行在今年上半年推迟了启动时间以后,ICE计划在2021年3月29日在阿布扎比交易所推出穆尔班原油期货交易。

ICE在一份声明中说,ICE在2021年3月29日在阿布扎比交易所推出ICE期货阿布扎比(IFAD)和世界上第一个基于穆尔班原油的期货合约的计划尚待有关监管机构批准完成。

ICE和阿联酋最大的能源生产商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在去年11月份首次宣布了旨在启动一个衍生产品交易平台的计划,将与9家国际能源公司合作,在新的IFAD交易所进行交易。

ADNOC和ICE将与BP、GS Caltex、Inpex、JXTG、PTT、壳牌、道达尔和维多合作推出IFAD。股权分解情况尚未披露。

ICE表示,“ICE穆尔班原油期货将辅以一系列现金结算的衍生产品。”

(文章来源:原油新闻)文章来源:原油新闻原标题:洲际交易所将在明年3月重新推出穆尔班期货交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9 健之佳 605266 72.89
  • 11-19 艾力斯 688578 --
  • 11-18 瑞丰新材 300910 --
  • 11-17 声迅股份 003004 --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