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牛股跟踪 | 经济复苏预期上行,这些板块接棒大涨!

美股牛股跟踪 | 经济复苏预期上行,这些板块接棒大涨!
2020年11月10日 18:48 富途资讯

跨年行情如何布局? 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原标题:美股牛股跟踪 | 经济复苏预期上行,这些板块接棒大涨! 来源:富途资讯

周一(11月9日),美股三大股指均创盘中历史新高,道指一度上涨超过1600点。收盘三大股指涨跌不一。科技股熄火,价值股接棒,助力道指升至2月来最高收盘点。

辉瑞疫苗的好消息公布,提振经济复苏预期,化工、工业、零售等行业股价上涨。

蔚来续涨5%,年涨幅已超995%,再创历史新高。

化工、机械涌立潮头

化工行业,矿物技术公司 $Minerals Technologies(MTX.US)$ 昨日上涨6.65%;$奎克化学(KWR.US)$ 上涨7%,年涨41%;$伊士曼化工(EMN.US)$ 上涨6%;美国市值最大的化工公司$Air Products & Chemicals Inc(APD.US)$ 涨近2%。

机械板块,$美驰(MTOR.US)$ 宣布领导层换届,周一涨超10%。$铁姆肯(TKR.US)$涨7%,7日,中国铁物所属公司与铁姆肯签署协议,采购客车轴承、高铁轴承和城轨轴承等产品。

$卡特彼勒(CAT.US)$ 上涨近6%,$派克汉尼汾(PH.US)$ 涨6.4%。

矿业公司 $Arconic Inc(ARNC.US)$ 周一继续上涨3%,该公司年涨幅已近300%。

$海科航空(HEI.US)$ 上涨近12%, $艾默生电气(EMR.US)$ 涨8.8%。

消费周期性股票上涨

零售行业 $爱芬奇(ANF.US)$ 大幅上涨20%,$巴克尔(BKE.US)$涨15%。$Vail Resorts(MTN.US)$ 上涨11%,$布林克国际(EAT.US)$上涨10%。

近日,CNBC及Insider Monkey等媒体,发表文章表示,看涨Abercrombie&Fitch的对冲基金头寸的数量最近小幅增加了11个。截至2020年第二季度末,Abercrombie&Fitch在34家对冲基金的投资组合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只股票的看涨对冲基金头寸数量目前处于历史最高水平。

在IBD的行业排名中,Abercrombie&Fitch在零售服装/鞋子/配饰行业集团的同行中排名第14位。

食品公司 $美国达尔令国际(DAR.US)$ 涨5%,年涨幅达到65%。

其他创新高板块

商业银行与资本市场方面,$Axos Financial, Inc.(AX.US)$ 周一大涨20%, $HDFC银行(HDB.US)$ 、$摩根士丹利(MS.US)$等创新高。

医疗与制药行业,疫苗问世,预期手术恢复,医疗器械公司$美敦力(MDT)$、$史赛克(SYK)$股价上涨。

本月早些时候,史赛克已获得美国反垄断批准,将收购Wright Medical Group,此次收购是医疗器械行业一系列整合的一部分,将使Stryker成为治疗骨折和关节置换植入物的市场领先者之一。

以下为周一收盘价创新高美股:

以上为在52周区间内收盘价创新高美股,已剔除总市值小于10亿美元和成交额小于1000万的股票。

编辑/irisz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经济复苏 美股 轴承 化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6 东亚药业 605177 --
  • 11-12 立方制药 003020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23.17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35.73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39.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