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资道 |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医学科普平台“百科名医”;唯品会回应在港二次上市传闻

早资道 |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医学科普平台“百科名医”;唯品会回应在港二次上市传闻
2020年08月13日 09:31 东方网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早资道 | 字节跳动全资收购医学科普平台“百科名医”;唯品会回应在港二次上市传闻 来源:东方网

近日,字节跳动宣布以数亿元完成对百科名医的全资收购,蓝驰创投领投并参与了百科名医的A、B轮融资。据悉,百科名医成立于2010年5月,专注权威医学科普知识内容的制作与应用,是“国家卫健委权威医学科普项目”唯一指定网站。

12日,路透旗下IFR援引消息人士称,唯品会考虑在港二次上市。对此唯品会方面回应称,暂时没有相关信息分享。

8月12日,在线寄快递平台菜鸟裹裹宣布,联手中通、韵达、申通、圆通、百世、德邦等主要快递公司一起,成立菜鸟裹裹商学院。同时上线商学院数字化学习平台。通过菜鸟裹裹包裹侠 App,目前 50 万快递员可免费参加培训。菜鸟裹裹商学院工作人员介绍,平台已有近 50 门免费在线课程,供快递员利用闲暇学习。

8月12日,微软通过官方博客宣布,微软双屏手机Surface Duo将于9月10日在美国上市发货。用户可以通过微软在线商店、美国运营商AT&T、百思买开启预购,Surface Duo定价1399美元(约合9700元),中国市场暂无消息。 Surface Duo双屏手机于2019年10月份首次亮相,这也是标志着微软重新回到了智能手机市场。

8月13日,周三收盘特斯拉股价大涨13.12%,报1554.76美元。特斯拉周二晚间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并宣布了一项股票分割计划,将以股息形式对其普通股进行1:5的分割,目的是让员工和投资者更容易获得该公司的股票,股票分拆将于8月31日生效。这也是特斯拉上市以来的首次拆股。

8月13日,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公布了该公司的2020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Lyft第二季度营收为3.39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673亿美元相比下降61%;净亏损为4.37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净亏损6.442亿美元相比有所收窄。Lyft第二季度营收和每股亏损均好于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从而推动其盘后股价上涨近1%。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3 天普股份 605255 12.66
  • 08-13 键凯科技 688356 41.18
  • 08-13 金春股份 300877 30.54
  • 08-13 维康药业 300878 41.34
  • 08-13 派克新材 605123 30.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