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制药公司苏轩堂陈启扬辞任首席财务官

中药制药公司苏轩堂陈启扬辞任首席财务官
2020年07月13日 11:01 资本邦

  震荡行情就是上车机会?牛市共鸣仍在,A股迎来“后浪”主力军,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中药制药公司苏轩堂陈启扬辞任首席财务官 来源:资本邦

7月13日,资本邦获悉,中药制药美股上市公司苏轩堂(SXTC.US)发布公告称,首席财务官陈启扬因个人原因于7月8日辞职。同日,公司首席执行官周峰被任命为临时首席财务官,直至任命继任者。苏轩堂正寻找首席财务官候选人。

公告称,周峰自2017年6月4日担任苏轩堂的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从2017年5月至2018年2月,他担任江苏苏轩堂药业有限公司(“泰州苏轩堂”)的首席执行官。 从2015年1月至2017年5月,他担任泰州苏轩堂副总经理。 作为泰州苏轩堂的副经理,他负责采购并制定采购商品和制定商品购买及服务的成本效益战略。 周峰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主修工商管理。

陈启扬毕业于曼彻斯特维多利亚大学,他于1999年被纳为英国和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协会的会员。他曾任职于多家公司及纽交所上市公司。 他拥有20多年的会计和审计经验。 自2019年9月以来,他一直担任中国苏轩堂的首席财务官。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苏轩堂 SXTC.US 高管变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