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负责人:微软没有放慢收购工作室的脚步 内部大力支持游戏业务

Xbox 负责人:微软没有放慢收购工作室的脚步 内部大力支持游戏业务
2020年07月10日 22:34 东方财富网

  两市成交屡过万亿、散户狂奔入场、牛市呼声不绝于耳……你还在等什么?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直通“牛市”!

原标题:Xbox 负责人:微软没有放慢收购工作室的脚步 内部大力支持游戏业务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Xbox 负责人:微软没有放慢收购工作室的脚步,内部大力支持游戏业务

在外媒 GAmesIndustry 关于近年来微软所收购的工作室为话题的采访中,Xbox 负责人表示,微软一点也没有放慢收购其他工作室的脚步。

Xbox 负责人 Phil Spencer 称:“我们在很短的时间内收购了很多工作室,我们想确保这些工作室以正确的方式入驻,我们把新来的工作室当作组织的完整组成部分,他们也因此感到自己得到了支持。”

此外,Phil 还表示,在开发游戏相关业务上得到了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 (Satya NaDELLa)和首席财务官 Amy Hood 的大力支持。IT之家了解到,有传闻称微软有兴趣收购华纳兄弟游戏部门,这项交易大约需要 40 亿美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Xbox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