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ft称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将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

Lyft称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将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
2020年06月24日 01:10 雪球

原标题:Lyft称自动驾驶汽车安全将建立在信任的基础上 来源:cnBeta.COM

访问:

阿里云年中大促 点击领取最高12000元红包

天翼云年中上云节 云主机1C2G 92元/年 实名注册送8888元大礼包

先前的研究显示,Lyft和其他许多公司要想获得任何形式的认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JD Power针对自动驾驶汽车的最新调查中,美国人的信心实际上逐年下降。在另一项来自汽车自动化教育合作伙伴的调查中,四分之三的美国人说,这项技术还没有准备好进入黄金时间。教育当然是人们接受自动驾驶汽车的重要组成部分,但事实上,今天还没有准备好出售的自动驾驶汽车,明天也不会有。

Lyft还强调,它继续用一名人类操作员和一名人类副驾驶来操作所有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以保持安全的首要地位。几年前,Uber的一辆自动驾驶汽车撞死了一名行人,测试受到了抨击。当时人类操作员并没有注意路况,公司也没有在车上配备副驾驶。对此,Lyft表示,它将继续以保守的方式进行测试,封闭式测试和模拟是其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加入了众多其他竞争对手的行列,以争夺未来利润成熟的市场。Waymo、通用汽车、福特、丰田和无数创业公司都在继续测试自己的自动驾驶技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自动 自动驾驶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9 锦盛新材 300849 13.99
  • 06-29 四会富仕 300852 33.06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