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强势有望延续到节后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强势有望延续到节后
2020年06月23日 15:51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午后,三大指数再度转强,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1.2%再创年内新高。盘面上,通信、生物医药、钢铁板块均有所拉升,云游戏、白酒概念延续强势。尾盘,三大指数经过小幅回落后再度拉升,创业板指涨约1.6%,突破2380点,再创逾四年新高。盘面上,白酒、券商股继续走强,食品饮料板块跟随上涨。总体上,市场分化显著,赚钱效应转一般。

  闵非:明天或应预防“端午劫”准备

  明天是最后一个交易日,接下来将是“端午节”假期。这个假期外盘是不照常交易的。如果还记得春节假期前后的情况,那么明天就需要提前预防“端午劫”的准备了。即使端午后市场能够继续再上涨,那么做股票也不是一天二天的事情,还是等到节后再考虑布局为好。

  王雪伟:大消费创业板再次领涨 趋势资金抱团

  强势板块的退潮,意味着市场短线客和打板族等活跃资金近阶段操作难度大,而这些优质品种不断创出新高,反而加速场内资金都往200-300只酒,医疗医药等消费龙头以及科技龙头靠拢。

  股海灯塔:节前蓄势节后再攻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周线图上的MACD指标红色柱增长与两条指标线金叉开口朝上运行,显示对应级别的反弹还有上冲动能;日线图布林带上轨道线(2997点)牵引股指与其靠近。

  杜坤维:医疗科技强势不改金融低迷沪弱深强难改

  金融为代表的周期股,难以吸引大资金参与,而权重很大,上证综指没有牛市,3000点短期看暂难突破,即使突破,也很难站得稳,回到3000点下方是没有太多悬念的。

  老股民大张:明天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今天成交量出现萎缩,节前很难出现有效的空间突破,可注意冲高后的再次回落。操作上,短线个股的操作继续以创业板为风向标把握个股机会的同时,明天一旦延续冲高出高点,可根据个股的节奏适当减仓过节。

  薛利峰:节前上演喝酒吃药打游戏行情

  金融权重尤其是牛市风向标券商板块低位频频放量拉升,市场的风格转换也在悄然进行,随着时间推移,风格转换完成后,缩量结构化行情有望向放量普涨行情过渡。

  淘气天尊:看清个股跌多涨少的本质

  今天是端午节前的倒数第二个交易日,明天还有一天,别看今天指数还在死撑,但个股骗不了人,投资者尽量悠着点!每次行情都是这样的,往往每次风险来临之前,都是投资者仓位最重的时候。

  股市风云:大盘强势有望延续到节后

  市场将开始步入一段均量持续上行阶段,这个阶段离加速冲顶仍远,但虽没有那么火爆,但会不温不火涨个不停:小调大涨仍是主旋律。

  牛哥:权重王者归来 明天完美收官

  继续重配券商股,明天早盘或盘中券商股若有回辙,依然是机会。老牛之前说过:券商股的每一次暴涨、每一次暴跌和每一次严重缩量,都是机会。现在,继续坚持原来的分析和判断。

  十方观点:创业板再创新高还能牛多久

  明天也就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而今天来看指数分时走势还是比较沉闷的,还是一个震荡行情,并且是属于窄幅震荡,上下波动都很小,所以还是维持我对于大盘的观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国盾量子 688027 36.18
  • 06-24 酷特智能 300840 5.94
  • 06-24 中科星图 688568 16.21
  • 06-23 迪威尔 688377 16.42
  • 06-23 中船汉光 300847 6.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