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左晖退出北京自如实际控制人 经营范围不再包含房地产开发等

快讯:左晖退出北京自如实际控制人 经营范围不再包含房地产开发等
2020年06月18日 14:15 乐居财经

原标题:快讯:左晖退出北京自如实际控制人 经营范围不再包含房地产开发等 来源:乐居财经

乐居财经讯 王鸿 6月18日,乐居财经获悉,北京自如生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从“左晖”变更为“Ziroom(HK)Limited”。

北京自如生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单一刚,成立于2015年10月,注册资本1030.92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企业管理;住房租赁经营;建筑物清洁服务;出租商业用房、办公用房等。自如(天津)投资有限公司持股97%,龙马诚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持股3%。此前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不再包含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

据悉,Ziroom(HK)Limited是一家成立于2018年1月的香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龙马诚也是一家香港私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29日,在两个月前刚刚入股自如生活。

值得关注的是,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频频退出旗下公司实际控制人和最终受益人的序列。近期左晖退出34家自如旗下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或最终受益人,包括北京自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自如生活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天津自如生活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自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乐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