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家洛:天猫618力度超去年双11 直播形态未来会更丰富

阿里家洛:天猫618力度超去年双11 直播形态未来会更丰富
2020年05月29日 12:47 新浪科技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阿里家洛:天猫618力度超去年双11 直播形态未来会更丰富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5月29日午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天猫618负责人家洛表示,今年天猫618堪称最大折扣的一次618,希望全力帮助商家回血。“我们拿出了超越去年双11的力度来推动这次618,全力帮助交易复苏,帮助商家回血,把过去的几个月丢掉失去的,通过618增长起来。”

据悉,今年天猫618将有10万商家参与,折扣商品达1000万件。家洛认为,今年618的消费规模无论从消费者总量、访问、购买、频次还是金额,都会远超历史同期,而且会是大幅度的增长。他透露,将在天猫618期间再追加40亿现金消费券。

谈及直播带货,家洛称,淘宝直播是一种全新的推广形态和交易形态,在他看来,直播形态未来会进一步丰富。一方面是内容上的,比如更多主播、达人、明星的加入;一方面是货品上的,将更好的货品提供给消费者。“直播给大家带来了更多不一样的推荐和更高效的形式。淘宝直播在这方面会以超常力度去推动。”与此同时,线下门店也加入到了直播大军之中,家洛介绍,天猫618会推出“一小时达”服务,把地域化品类和消费者结合,使得商品更快速高效地送达消费者。(何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天猫618 双11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