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前微软高管沈向洋投资News Break 进入智能本地新闻领域

一线|前微软高管沈向洋投资News Break 进入智能本地新闻领域
2020年05月28日 07:35 腾讯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一线|前微软高管沈向洋投资News Break 进入智能本地新闻领域 来源:腾讯新闻

腾讯新闻《一线》 纪振宇 5月27日发自硅谷

硅谷创业公司News Break 27日宣布,微软前执行副总裁沈向洋以个人名义投资并担任公司董事长,将帮助公司推动企业发展战略、核心技术发展、人才储备和发展等。

News Break是一家从事智能化本地信息服务的平台,通过连接本地用户、内容创作着和本地商户,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生活服务。该公司2015年由郑朝晖和任旭阳在硅谷创办,主打为本地社区用户提供本地新闻资讯,目前已拥有千万日活用户,覆盖全美2万多个城市,加盟的美国媒体和内容创作者超过1万家。

沈向洋此前曾担任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今年初离任这一职位后,担任清华大学双聘教授,这是他在离开微软后做出的首个个人投资。

他表示,News Break正在打造一个由智能驱动的新闻平台,帮助人们把原有丰 富的本地社区生活在线上呈现,不仅造福社区,更具有广泛的社会价值。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5 金宏气体 688106 --
  • 06-03 博汇科技 688004 --
  • 06-03 酷特智能 300840 --
  • 06-01 中天精装 002989 24.52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8.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