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佩奇改革继续,斯伦贝谢将面临高管及业务调整

勒佩奇改革继续,斯伦贝谢将面临高管及业务调整
2020年05月21日 13:54 界面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勒佩奇改革继续,斯伦贝谢将面临高管及业务调整 来源:界面

5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全球最大的油服公司斯伦贝谢公司(Schlumberger)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显示,该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对高管和业务进行调整,以应对今年石油行业的历史性下滑。

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勒佩奇(Olivier Le Peuch)在周三的备忘录中表示,这些变革将分阶段实施,旨在打造“一个精简、简化和响应迅速的组织”。

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

这一动荡源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冲击,油价今年以来已跌至每桶33美元,跌幅接近一半。Schlumberger公司已经裁减了数百个岗位,将高管薪酬至少降低了20%,并出售了一些技术含量较低的业务。

备忘录称,作为重组的一部分,斯伦贝谢计划将其17条产品线整合成四个部门,以“配合客户的工作流程”。

勒佩奇(Le Peuch)还任命了两个副手来来管理业务组和区域运营组。新的高级管理人员将在7月1日前到位。

去年8月1日起,斯伦贝谢迎来勒佩奇时代。法国人奥利弗·勒佩奇(Olivier Le Peuch)正式从挪威人吉布斯贾德(Paal Kibsgaard)手中接过这家公司CEO的职位,并于当天成为董事会成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斯伦贝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