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年轻人营销 蓝色光标旗下SNK与腾讯IEG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专注于年轻人营销 蓝色光标旗下SNK与腾讯IEG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21日 11:10 IT新闻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专注于年轻人营销 蓝色光标旗下SNK与腾讯IEG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IT新闻网

日前,蓝色光标方面传来消息,蓝色光标旗下SNK与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简称:IEG)就2020-2025年战略合作达成正式协议。根据协议约定,SNK将在未来五年代理腾讯IEG媒介线上广告业务,为腾讯IEG在媒介策略、广告投放规划及采买、流量采买、数据分析等多个细分板块提供服务。

据悉,专注于影响年轻人群,SNK是蓝色光标旗下泛娱乐营销服务品牌。为网络游戏、FMCG、汽车、金融等行业提供基于游戏、电竞、二次元、影视游漫联动、音乐、网综等资源的营销解决方案。

事实上,这并非蓝色光标旗下SNK首次与腾讯合作。在新协议落成前,SNK已与腾讯持续合作十二年,一路协助腾讯IEG各产品营造品牌口碑、获取新用户,多次荣获腾讯IEG市场体系最佳媒介类合作伙伴。

除蓝色光标旗下SNK与腾讯IEG达成五年战略合作协议外,近期,蓝色光标旗下专注移动智能营销领域的专业服务商-多盟宣布,再次与短视频头部平台快手达成深度合作。凭借强劲营销实力和优异营销效果,多盟从众多代理商中脱颖而出,成为“2020快手效果广告全国KA代理商”;BIGO Ads重磅宣布蓝色光标旗下蓝标传媒正式成为中国区核心广告合作伙伴;5月4日-5月13日10天时间,BlueFocus Digital 的名字连续登上了两大国际奖项榜单接连拿下7项大奖。

不仅如此,蓝色光标不久前发布的2020年一季度业绩报告也是提振人心,数据显示,蓝色光标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1.17亿元,同比大涨45.0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增长15.26%;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增加至1.19亿元,同比增长10.86%。

疫情之下,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快速“补位”,得益于智能营销产品的投入与积累,蓝色光标快速抓住泛娱乐领域和在线板块增长机会,实现营收及净利双双逆势增长。一季度财报的优秀数据及各项签约的落地,都印证了蓝色光标2020年,发展可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蓝色光标 战略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