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周三创数月新高,受复苏和刺激希望提振;

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周三创数月新高,受复苏和刺激希望提振;
2020年05月21日 08:07 汇通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周三创数月新高,受复苏和刺激希望提振; 来源:汇通网

标普500指数和纳指周三创数月新高,受复苏和刺激希望提振;

①美国三大股指周三收涨逾1.5%,五个交易日内第四日上涨,投资者再次押注美国经济将在结束封锁后迅速复苏,以及美联储可能出台更多刺激措施。

②标普500指数目前处于两个月高位,一度升穿100日移动均线切入位,这是一个受到密切关注的技术指标,一直被视为阻力位。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三个月最高收盘位,较2月19日触及的纪录高位低4.5%,Facebook和亚马逊<股价飙升至历史高点。

③标普11大板块全线走高。小型股罗素2000指数表现优于大型股指数,前者通常在走出经济衰退时领涨。

④美联储周三公布的会议记录显示,政策制定者再次承诺将利率维持在接近零的水平,直到他们相信美国经济走上复苏轨迹。

⑤Bokeh Capital Partners首席投资长Kim Forrest称,在可预见的未来,利率将远低于之前的水平,这将影响到我们逢低买入时对市盈率的考量,如果你给自己多一点时间,认为一切将会在两年后重回正轨,而你会持股三到五年,这会是很疯狂的想法吗?

⑥不过,由于未来几周的经济数据可能会令人沮丧,人们担心股市可能已经涨过头了,标普500指数较3月23日的收盘低点上涨了近3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标普500指数 美国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